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藤井樹),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我們不結婚,好嗎?(37)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Sat May 6 23:12:08 2000)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tnews.csie.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


日期:1999/10/26

天氣:還好啦!


奇怪?為什麼今天一起床就覺得怪怪的,刷牙的時候竟然把刮鬍泡當牙膏擠,

把洗髮精當做洗面乳壓,最慘的是上廁所上到一半發現沒衛生紙了?!圍條毛

巾跑出廁所拿新的,卻赫然發現連新的都沒有!!搞什麼東西啊!害我第一次用

餐斤紙擦.....感覺怪怪的....不!不是!不只是怪而已,是非常非常的奇怪。


騎著機車到學校去,剛停好車子沒多久就踩到DS(Dog shit的簡稱),害我沒

什麼形象的在停車場大罵S+H+I+T罵了好幾次,被幾個女孩子看到,在那邊

對我指指點點,我突然發現我學校的學生素質很高,因為罵S+H+I+T都有人

會抗議,那如果罵F開頭的怎麼辦?公告槍斃?


進到教室裡才發現自己帶錯課本,糟糕的是今天一早上英會,帶錯課本就像

是有人問你麥當勞怎麼走,你卻回答他肯德基比較好吃一樣,完全不搭嘎嘛!

所以為了不讓別人去吃肯德基,我犧牲自己寶貴的上課時間,翹了三堂課去

看了場電影,結果不看則已,一看驚人,害我一看就看到下午,結果連下午的

社團課都看電影看掉了,本來跟班上的死黨阿溥約好要"陪"他去看網球社女生

練習的,因為上禮拜上社團課時,阿溥看上了那個綁辮子的的女孩子,還打聽

到她是企管的,我真懷疑他的眼光,為什麼他會喜歡那種長得像"亂馬1/2"的

那一型呢?反正這下死定了,沒陪他去看網球社練習,他下禮拜鐵定要把我拉到

他們柔道社去當麵糰摔....


我說,今天真的怪怪的。


放學回家後,媽媽不在,又是我泡麵來吃的時候了,雖然我有一手廚藝,但我懶

得再洗那些盤鍋了。誰知道我到底是在睡覺還是在發呆?我居然用冷水泡麵?害我

連最後一包庫存量都沒有了,結果我還是得自己炒東西來吃,洗了堆盤鍋,唉..

..,今天真的怪怪的。


為了不再繼續奇怪下去,我決定洗一個泡泡澡,好好的泡一次澡,看會不會正

點?


洗澡的時候,電話響了好幾通,會是誰打的?小慧嗎?嗯...不可能,她不會打電

話來的,她那個人太獨立了,所以應該不會是她打的,雖然我挺希望是她打的,

因為她的聲音說真的挺好聽的,雖然她室友淑卿的聲音比她的還....,但我沒看

過她室友,所以還是保留第一名的位置給小慧吧!說不定她的室友是龍族的咧!


啊!該睡覺了,希望等等做夢的時候不會再怪怪的了。

 

PS:我要不要打電話給她啊?呃....算了,已經太晚了....晚安囉,我的小慧。

 


翰聰 PM 00:52

 

 


-待續-

 

 


* 我想聽聽妳的聲音....只想聽聽妳的聲音... *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1.72.95.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