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我們不結婚,好嗎?(32)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Sat Apr 29 09:41:52 2000)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smallcatBBS


大概是命中註定吧!今天,我是他的。


忘了在碧湖公園待了多久,只知道當天色開始慢慢的暗下來時,我們才又坐上機車,

朝下一個目的地前進----->華納威秀影城。

我們到華納的時候,天已經完全暗下來了,台北之夜的華燈初上,週末的歡愉氣氛,

在每一條台北的街道上蔓延開來,或許是天公作美,沒有下雨的關係,難得,我在

這樣擁擠的環境中,竟然沒有心生想回家的念頭。


「哇...原來華納威秀長這樣啊...」


當他站在華納前面抬起頭對著這棟紅色建築物讚嘆時,我開始心生想回家的念頭。

沒吃過豬肉,也應該看過豬走路吧!


『嗯...看完了吧!那...我們回去吧!』

「喂!喂!喂!...妳看!"將軍的女兒"首映耶!」


然後你知道嗎?

我就舉起我的右手,把安全帽的帽帶打開,然後再用我的雙手,把安全帽拿下來,

然後把安全帽交給他,再用左手輕輕撩著我的長裙,右手撐著機車後座,輕輕的跳

下車....


我在幹嘛?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就這麼奇怪的下了車,直到他把車騎到停車場之後,

我才發現我正站在紅磚地上。


「妳肚子餓了吧!?我去看看哪裡有賣吃的,妳在這裡等我。」


他把車停好之後,就跑來告訴我這些話,然後又消失在人群中,只留下我一個人還

在思考著剛才為什麼我會自動下車?


不行,這是奇怪的現象,我得找個人說說話。


我趕緊衝向公共電話,插入電話卡,然後撥出阿聰家的電話,大概響了四聲吧!電話

那頭卻給了我這樣的回應:

 

「你好,這是林翰聰的個人專線,很高興你打電話來,但是非常抱歉,我不在家,

所以,在B一聲後,麻煩留下你的姓名或連絡方式,我會盡快的跟你連絡,

祝你愉快。」


電話錄音?他什麼時候裝的電話錄音?我怎麼不知道?

唉!先不想那個了,趕緊找第二個救兵要緊。


﹝ㄨ.....ㄨㄟˊ.....﹞

電話那頭,傳來淑卿的聲音,很明顯的,她正在睡美容覺。

『喂!淑卿,淑卿,是我,馨慧啊!』

﹝喔...馨慧....她不在喔....﹞

『厚!淑卿!妳醒醒,我是馨慧啦!』


大概過了3秒鐘,她慢慢得回過神來,才意識比較清醒一點的說:


﹝喔...馨慧啊....西概教授說,下禮拜要考P3到P156,還有,報告下下禮拜要交,

還有,珍珠男昨天來找過妳唷....﹞


說完,她打了個很長很長的呵欠....


『我知道珍珠男有去找我...』

﹝喔...知道就好............咦?妳怎麼知道?﹞


她終於醒了!


『因為他現在正在幫我買晚餐....』

﹝買晚餐?妳在哪裡?妳不是在台中嗎?阿聰咧?﹞

『我在台北,阿聰在台中,而珍珠男在我身邊....』

﹝什麼?珍珠男....妳現在跟珍珠男在一起?﹞


等我把這一切都解釋給她聽完了之後,我聽到一陣物體撞擊牆壁的聲音。


『淑卿,這樣是會腦震盪的....』

﹝趙馨慧!妳豬頭啊!為什麼不讓阿聰載妳回台北咧?﹞

『我們一晚沒睡,我怎麼放心讓他開車啊!』

﹝那現在妳自己選,要他開車載妳好?還是陪珍珠男過生日好?﹞

『..............開車好........』

﹝那就對啦!厚....我真被妳打敗.....﹞

『我.....』

﹝真沒料到....那杯可怕的珍珠奶茶竟然殺到台北去了....﹞

『是啊....還殺到我這兒來了....』

﹝妳還敢說咧....﹞

『那....現在怎麼辦?我們等一下還要看"The General's Daughter"耶....』

﹝妳現在叫做"人在戲院,身不由己",還能怎麼辦?看完快回家啊!別再讓他載著妳

到底亂跑啊!﹞


掛掉電話之後,我回到原來的地方等那杯珍珠奶茶買東西回來,心裡面百感交集,

一方面是不想逼自己留在這裡,一方面是想趕緊找到阿聰告訴他我現在的處境,

一方面又覺得如果我要珍珠男馬上載我回家,那他真的很可憐,又一方面我祈禱著

趕快下一場傾盆大雨,這樣就沒有人有理由把這樣的"約會"給繼續下去。


熬過了一場根本沒專心在看的電影,終於,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跟珍珠奶茶說:


『呃....我該回家了。』

「喔.!好吧!那我現在就送妳回去。」


我走在他的左後方,往停車場的方向,當我看到他甩著手上的機車鑰匙時,我竟然

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那不是昨天,阿聰在他們家的車庫裡,拿著鑰匙的......那個背影嗎?


然後,我開始很想念阿聰,很想很想....馬上就能見到他。


「妳應該知道回家的路吧!?」

他牽著機車,轉過頭來問我,

『當然知道。』

「那,妳要跟我說怎麼走喔!」

『等等....機車....讓我騎。』

「ㄧㄟ?妳...妳會騎嗎?」


其實我並不是很想騎,只是今天坐了一天的機車,又因為穿著長裙一定得側坐,加上

剛剛又在電影院裡坐了兩個多小時,我想,我應該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


『當然會!』

「喔...好吧!」


我接過機車手把,小心翼翼的上車,他在我身後輕輕扶著,怕機車因為重心不穩而

倒下。


說真的,我覺得我的技術還挺好的,如果考駕照不必考筆試,我早就是"有照人士"

了,只是,我覺得騎車的時候還是一個人騎比較好,如果你載著另一個人,他可能

會在你身後咿嗚亂叫。


「妳應該知道....煞車在哪裡吧?」

「喂....前面有車...有車...」

「天啊!妳不是打左轉燈嗎?怎麼會....右轉啊?」

「妳會不會覺得....女孩子騎出80這樣的速度太快啦...?呵...呵哈....」


就這樣,他一路叫嚷著回到我家巷口,還一直笑我根本不會騎機車。


「妳一定沒有駕照對不對?」

『有啊!我有駕照啊!』

「在哪?拿給我看啊!」

『在監理所啊!你自己去看!』

「厚....妳耍我....」

『我...我哪有?!我才沒......啊!』


就在我慢慢把車滑進我家巷子的時候,我的心好像被某種東西瞬間拉到最高點,再

用最快的速度摔到地上一樣,這樣的驚嚇,這輩子從來沒有過......

 


我看到....一台白色雅哥....

 

 

-待續-

 


* 幸福,是我無時無刻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2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