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我們不結婚,好嗎?(26)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Sun Apr 9 16:21:24 2000)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smallcatBBS

 

我跟他一夜沒有闔眼。

在我還有意識的時候,我記得我們去了家MTV,想要打發夜半的時間,挑了片我們兩

個都沒看過的"空中監獄",我跟他第一次獨處的夜晚,就在一間小小的,烏漆抹黑的

包廂裡度過了。


這樣的第一次算是浪漫嗎?

其實我不懂什麼是真正的浪漫?也從來沒有聽過清楚且眾皆遵循的浪漫定義,

總覺得只要是讓自己心裡漾滿了甜蜜的感覺,或者是突如其來的某個畫面或語言給自

己帶來的震撼與激蕩,那就叫做浪漫。

浪漫這個東西很奇怪,就算它沒有發生在你身上,你也會覺得浪漫,只要你的心或

你的感覺被小小的輕觸一下。就像是看日劇一樣,男主角與女主角的對話,或者是

一個柔美的畫面,都會讓目不轉睛盯著電視看的你不自覺的贊歎:


「哇....好浪漫喔....」


但現在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我的感覺是什麼?

大概是因為這是第一次吧!我對於感覺浪漫的氣氛比較笨拙,所以這間包廂裡所有的

過程是不是叫做浪漫,我沒辦法去回答。


如果真要一個答案,我也頂多能給一個比較貼近真正體認的答案:


緊張刺激。


就像我們選擇的片子一樣,緊張刺激是唯一能形容的比較貼切的了。


他坐在我身後,慢慢的將他的雙手環扣在我的腰間,將我摟進他壯闊的胸膛,

他的臉在我肩上及髮際間遊走著,偶爾會在我耳邊輕輕吐氣,我的髮際,能清楚的感

覺到他的絲絲鼻息。


是的。就是這幾個情人間簡單且常見的親暱動作,居然讓我臉紅心跳的不能自己,

心臟像是搬家了一樣,腦袋像是被抽空了一樣,我只聽見自己緊張的呼吸聲及心跳

聲,包廂裡影片的聲音再怎麼大,我都像聾了一樣。


他在發抖。


是的。他在發抖,我不知道他為了什麼在發抖,但他真的在發抖。


我跟他是不是"進展太快"了?

所以兩個人都不習慣這樣的親蜜,卻又不想停止這樣的心悸?


我是不是太隨便了?任由他的雙唇在我的頰上輕觸著,任由他的雙手在我身上輕撫著,

眼看我所有女性的矜持即將在下一秒鐘崩潰,我卻絲毫沒有想要喊出停止的念頭,

甚至我還覺得,這是一種付出,一種對愛情的付出以及對他的信任。


我這才發現自己渴望受人憐愛的那一面是那麼清楚且無可壓抑的,從他指尖傳來的

溫度,他唇瓣暈撩的輕柔,他呼吸間的羞澀,我發現自己是那麼的需要他這樣的親

蜜接觸。


我累嗎?

其實,我真的很累,但精神意識還算清醒,在影片開始的前半段。

隱約記得在影片中,我看見一輛紅色的跑車從很高的地方往下掉,霹哩啪啦的摔個

稀爛後,我的意識就開始模糊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漆黑。


一片漆黑,我好懷念那片甜蜜的漆黑。


是的。他吻了我。

 

-待續-

--

* 為什麼我要寫故事?因為我喜歡寫故事! *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2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