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jht (痞子蔡) 看板: StoryLong
標題: 【夜玫瑰】〈4.1〉
時間: Wed Oct  2 15:25:54 2002

 

 

 

                「這首歌叫田納西華爾滋,不錯聽吧?」
                學姐嘴裡哼著旋律,以便讓我能輕鬆掌握節拍。
                『嗯。』
                我努力挺起胸膛、站直身體,試著做出華爾滋的標準舞姿。
                「學弟呀,你動作太僵硬了哦,輕鬆點。」
                當我們採取閉式舞姿,輕擁在一起時,
                學姐搭在我右肩上的左手,在我右肩按摩了幾下。


                但我跳方塊步時,還是緊張得搶了拍,左腳踏上她的右腳。
                『學姐,我……對不起。』我的耳根開始發熱。
                「沒關係的,別緊張。」學姐微微一笑:
                「跳土風舞跟面對人生一樣,都要放輕鬆哦。」


                「別害怕、別緊張、放輕鬆、轉一圈……」
                隨著音樂節拍,學姐唸出一些口訣,讓我的舞步不再僵硬。
                我很自然地被帶動,流暢地右足起三步、左轉一圈。
                「跳得很好呀,學弟。」
                學姐笑得很開心。


                「The night they were playing
                  the beautiful Tennessee Waltz ……」
                音樂結束。

 

 

                                                【夜玫瑰】〈4.1〉  By j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