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55)完
時間: Tue Jan  9 09:28:57 2001

這天,我跟CHIE約在科學園區外圍的天主教墓園見面,我比約定的時間要早

了一個小時先到那裡,整理好嘉欣的墓地,並把墓碑用清水擦過了一遍又一遍,

墓碑上嘉欣的照片,看起來還是一樣清秀美麗,我的手指沿著照片上的輪廓來回

的輕撫著,心中還是相當的不捨,墓碑前的平台我放了一束白色的波斯菊,那是

嘉欣生前最喜歡的花.....就這樣看著看著.....我竟然開始自言自語

了起來.......


「嘉欣......妳說的那個女生......是CHIE......還是

蒂嘉呢?」


「假如是蒂嘉的話,那我現在選擇了CHIE.....會發生什麼事?」


「嘉欣,妳會恨我嗎?」


「才短短一年,我就開始變心了,感情是不是都這樣脆弱得經不起考驗呢?」


「我想.....不管妳所說的女孩子是誰,我都會把對妳的那份感情轉移到她

身上吧!」


「嘉欣.....對不起......對不起.......」


我就這樣在嘉欣的墓前抽泣了起來,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為嘉欣掉眼

淚了吧........


『把眼淚擦一擦吧.....』


一個女生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而一隻白細的手拿著一條乾淨而且熨燙過的手帕

,遞到了我的眼前......


「謝謝.......」


我接過了手帕,在擦眼淚時,聞到了好聞的洗衣粉香味,還有太陽曬過的味道,

一聞到這種味道,再加上看到嘉欣的照片,我的眼淚又開始不聽使喚的流了出來

,直到手帕上幾乎快吸滿了我的淚水......而身後的女孩,一句話也沒說

,只是安靜且溫柔的輕拍我的背......我想她應該就是CHIE了吧!因

為這種時候是不會有別人來這邊的.......


『好點了嗎?』


CHIE的聲音跟嘉欣還有蒂嘉一樣,讓人聽起來很舒服,我只點了點頭,沒有

馬上抬頭看CHIE長什麼樣子,因為我剛剛哭了那麼久,一定變得很醜!


『呵~你不敢把頭抬起來呀?』


「嗯!我剛哭完,不想嚇到妳!」


『嗯...那我先自我介紹好了!初次見面!你好!我就是CHIE!』


我聽了以後笑了出來,而CHIE則是很不以為然的繼續說著


『我住新竹,十七歲,今年保甄考上中壢中央大學,學長請多指教!』


「呃?妳考上我們學校了?」


『呵~對呀!這見面禮不錯吧!你是除了我爸媽外,第一個知道的,連我哥哥都

還不知道呢!』


「呃....恭喜妳.....」


『你要一直背對著我到什麼時候呀?』


「再一下下就好,真的......」


『你再這樣我就要走囉!』


我聽到她轉身要離開,心裡就慌了起來,於是急忙起身,看到了CHIE的背影

,她穿著一件白色的洋裝,腳上穿著白色細帶涼鞋,短短的頭髮看起來很俏麗,

,身材更是沒話說!以背影來說,她應該是那種男生夢寐以求的交往對象吧!可

是對於長相......沒看過之前,誰都不能下定論!


「CHIE!等等!」


我拉住了CHIE的手,也不管她長得如何了,我一開始不就是因為不在乎長相

,是因為喜歡她的內在才跟她做網路情人的嗎?


『你願意走出網路,當我的情人了嗎?』


CHIE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我愣了一下


『不願意的話,那我就走了,你也不必看我長什麼樣子了,我們就繼續回到網路

上當網路情人好了!』


「我願意......」


我小聲的講著,講這句話時好像是結婚在教堂宣誓一樣,感覺有點怪怪的!但這

種怪怪的感覺在CHIE轉過身來的那一秒鐘完全的消失了,而我們兩個也都嚇

了一大跳!


「蒂嘉?!」


『怎麼會是你?』


「蒂嘉.....妳....妳就是CHIE?」


我的腦中又開始一片混亂了,但是仔細想想,蒂嘉跟CHIE的確有很多地方是

一樣的!


「可是.....上次妳上BBS不是用<CHIEF>嗎?」


『誰規定一個人只能有一個ID的?』


「呃....是這樣沒錯啦.......那.......」


糟糕,現在可尷尬了,我該講些什麼才好?


『呵,你臉紅了耶!』


蒂嘉笑了出來,但是我一想到我先前在網路上跟CHIE講過的一字一句都是講

給蒂嘉聽的,我就開始不好意思了起來......


『對了!你剛剛答應過我的事,你可不能反悔喔!』


「呃?什麼事?」


蒂嘉給了我一個令人迷醉的笑容


『就是走出網路,當我現實生活中的情人呀!』


蒂嘉的笑,就像七月底的陽光一樣的燦爛,而和蒂嘉相互輝映的,是嘉欣的笑容

,這一天.....蒂嘉為我跟嘉欣的戀情,劃下了句點,而嘉欣也為我跟蒂嘉

的戀情,做了最完美的開頭及見證,是的.....就像CHIE所講的一樣,

我絕不是單純的......只在上線時愛你......CHIE,我想,我

們的愛,應該會延續很久很久吧.........。      <全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