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54)
時間: Mon Jan  8 11:58:02 2001

寄信人: CHIE (只在上線時愛你)
標  題: 怎麼突然不見了?
發信站: XXXX資訊站 (Wed Jun 21 02:09:24 1999)
來  源: 163.31.254.33


      怎麼聊天聊到一半你就不見了?是斷線嗎?可是我等了好久都沒看到你再

上來耶~還是你因為我說了那些話而生氣了?如果是這樣的話,看到這封信後回

個信給我好嗎?我先去睡了唷~掰掰!


P.S.我改暱稱跟說明檔了唷!這次是為了你而改的喔!^_^

 

這是那天我直接關機後CHIE寫給我的信,我看了以後,也不管還有幾封信沒

看,就直接到使用者清單去查詢CHIE的ID,想看看她的說明檔改成什麼樣

子。


CHIE (只在上線時愛你) 共上站 221 次,發表過 854 篇文章
上次在 [Tue Jul 25 18:22:47 1999] 從 [163.31.245.53] 到本站一遊。
信箱:[  ],經驗值:[931](中級站友) 表現值:[92](優等生) 生命力:[119]。
使用者目前不在線上

 

                不相信戀愛的我,卻為了身在虛擬世界的你而動心,

                為愛情苦惱的你,卻因為害怕受傷而緊閉你的心門,

                誰會像我們一樣,在網上因為一個小小的錯誤相遇,

                只為了一個堅持,讓我不知不覺中賴上了虛幻的你,

                為什麼愛上了你,還要嘴硬違背自己想見你的心情,

                你永遠不會知道,我絕不是單純的只在上線時愛你。

 

我的心又碎了一次......就因為這短短的名片檔,我這才發現原來她跟我

有著同樣複雜的心情,但是想起了在墾丁的情景,我的心又面臨到了兩種選擇,

一就是選擇喜歡我的蒂嘉,跟CHIE劃清界線,二就是選擇從未見過面或講過

電話的CHIE,把蒂嘉當成妹妹就好........


「不為誰.....只為你.....」


我心痛的唸出CHIE說明檔裡的意思,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小妮子還可以把

所要表達的意思用每行的第一個字寫出來,我就這麼喃喃地念著這句話。


「不為誰.....只為你.....」


我的眼淚,逕自從臉頰滾落,滴在了鍵盤上,我想止都止不住,而心就好像有針

在扎一樣,好痛好痛......


『呵!終於等到你了!』


呃?CHIE在線上?她什麼時候上來的?我趕緊抹去臉上的眼淚,一時間也忘

了心痛的感覺,只想趕快回應CHIE!


「是呀.....最近發生了一點事,不能上網......」


這是真的,我沒說謊,我的手傷成那樣,我想打電腦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是喔!那事情解決了嗎?』


「嗯.....我跟我學妹分手了......」


在看到CHIE的訊息時,我就已經決定了,與其讓蒂嘉跟小莉一樣再被我傷害

一次,我倒寧願選擇自己痛苦,在螢幕前面愛著CHIE......


『是喔....那麼巧.....我也失戀了說.....』


「妳是指.....?」


『我上次不是說我在現實生活中會想另一個人嗎?我現在不用想了.....』


收到這個訊息後,我就收到了CHIE找我聊天的訊息,我當然是毫不考慮的就

按下了ENTER.......


『我想的那個人....已經有女朋友了......我還是別做別人的第三者

比較好......』


「那......那妳可以專心愛我了嗎?」


雖然我知道自己這樣說有點不要臉,但是我卻因為那個看不見的情敵已經自動消

失掉而高興著。


『你看過我的名片檔了吧!』


「嗯!」


『其實之前我就想過了,是要選擇他,還是選擇你,但是昨天我對他才算是真正

的死心了吧!』


「那妳現在選擇的是?」


『你想知道嗎?』


「當然!」


我在打出這句話時,心裡已經開始在對蒂嘉說抱歉了.......


『那......我們見面吧!』


「什麼?」


『我們見面好嗎?』


呃?CHIE說想見我?不會吧!她不是希望我們兩個是永遠不見面的網路情人

嗎?


『我想見你.....真的.....好想見你.......』


CHIE打出來的這句話,跟我今天早上夢見的一模一樣,我這不是在做夢吧!

CHIE願意跟我見面了?那就是說?她選擇了我,我們不必一直只在線上談情

說愛了?


「CHIE.....妳.....願意陪我去見我的女朋友嗎?」


再過幾天就是嘉欣的忌日了.....我想......我是應該讓嘉欣看一看

CHIE的.......


『你是說....你那個出車禍去世的女朋友嗎?』


「嗯.....是的.....」


『什麼時候?』


「三天後....好嗎?」


『嗯,沒問題!』


就這樣.....三天後.....我終於要跟CHIE見面了!我懷著緊張期

待兼興奮的心情,等待著三天後的來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