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50)
時間: Wed Jan  3 18:10:43 2001

正當我專心的盯著蒂嘉鍵入ID的同時,小莉的臉色卻越來越難看了,但是我的

眼睛只顧著看著蒂嘉白細修長的手指,並等待著她用手指打出我想看到的ID,

一切就像慢動作一般,確實且清楚,但是蒂嘉的手指還沒碰到鍵盤前,我嚇了一

跳,因為小莉握住了我的左手,而且力道不小......


「怎麼了?」


我被小莉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得忘記我正在等著看蒂嘉的ID,雖然心中充斥著莫

名的焦躁,但是我還是耐著性子,讓自己的語氣盡量像沒事一樣,但是好像還是

壓抑不住微微顫抖的聲音。


{沒什麼.....讓我這樣握著你的手就好....一下子就好.....}


現在發抖的人變成小莉了,她緊緊握著我的左手,而讓我搞不清楚她是因為太冷

而發抖,還是因為用力過猛而顫抖.......


「學長,你把冷氣調小一點好了。」


我邊說邊偷瞄一下蒂嘉的螢幕,她已經進入板面看文章了,所以我還是沒看到她

的ID,但是至少知道,蒂嘉也有跑我們學校的站了,讓我開始有點期待,蒂嘉

跟CHIE有沒有可能是同一個人,要是她們是同一個人的話,那我想我就不會

有那麼多煩惱了.......


《嘉嘉,要不要吃點東西?》


學姐轉過頭來問著專心在打電腦的蒂嘉,不過看樣子蒂嘉的起床氣還沒恢復,所

以只跟學姐搖了搖頭又繼續打著電腦。


「小莉,好點了嗎?」


小莉沒回我話,只是慢慢的鬆開了握住我的那隻手,然後又若有所思的看著窗外

不斷向後快速飛逝的風景,坐在我兩旁的兩個女生都不說話,也讓夾在中間的我

感到非常的尷尬。


『哥,你們學校的站又掛掉了啦!』


蒂嘉說這句話時,已經是車內沉默了半個小時後的事了,不過看樣子她的起床氣

已經恢復了。


”等一下再連吧!我們學校的系統太舊了,連到一半斷掉是常有的事!”


『喔!』


蒂嘉嘟起了嘴,又按了視窗上的連線圖示,我轉過頭去看了一下小莉,她還是一

直看著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我想我該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昧著良心偷看

一下蒂嘉的ID......真的......偷看一下就好......至少

讓我知道,她是不是CHIE.......雖然自己心裡一直認為天底下不會

有那麼巧的事情........


『你怎麼一直看著我的螢幕?』


「呃.....沒.....沒有呀......」


天!被發現了,我就好像是被抓到的小偷一樣,心虛的回著蒂嘉的話,深怕蒂嘉

生氣,沒想到蒂嘉給了我一個微笑,把電腦塞到我手中。


『你有在上BBS嗎?照理說應該有吧!至少應該有跑你們自己學校的站吧!』


看著手中的筆記型電腦,換我愣住了,現在的立場在一瞬間完全顛倒過來了,蒂

嘉興沖沖的等著我鍵入ID,而我則是在心中掙扎著,是否要打出平常常用的那

個.....CHIE的網路情人的ID,還是要從好幾個分身中隨便挑一個出

來,先敷衍蒂嘉一下。


『ㄟ?你沒有帳號呀?』


蒂嘉對於我鍵入的ID感到相當吃驚,因為我鍵入的是<guest>,面對一

個小女生,我竟然不敢暴露出自己的身份,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蒂嘉又不一定

是CHIE,讓她知道我的ID也不會怎麼樣呀!要是真的那麼剛好,蒂嘉就是

CHIE的話,那不是更可以順水推舟的讓她知道我就是她的網路情人了嗎?但

是看了一下身旁的小莉,要是現在我跟CHIE相認的話,那會是多麼尷尬的場

面,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用<guest>上站了......


「呃.....沒有啦!只是上去看看而已嘛!」


我對蒂嘉笑了一下,雖然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笑得很虛偽.......


”學弟呀!我感覺到我的背後有殺氣喔!”


學長開玩笑的說著,但是當我把頭轉向小莉那一邊時,發現小莉的臉色比剛剛還

難看了!


「呃....小莉,怎麼了?」


小莉的表情變成了委屈,我似乎看得到有水珠在她眼眶裡打轉,她把嘴湊到我耳

朵邊小聲的跟我說著悄悄話


{我感覺我今天來好像是多餘的........}


說完這句話後小莉停頓了兩秒鐘,又繼續說


{我....想回去了.......}


「妳在說什麼傻話,快到墾丁了耶,妳現在說妳要回中壢?還有.....妳為

什麼會這麼想呢?」


小莉只是搖了搖頭,不願再多說些什麼,又轉過頭去看著窗外了。


「嗯....蒂嘉,謝謝妳的電腦,我有空再用好了......」


連忙把筆記型電腦還給蒂嘉,我開始安撫著小莉,但是另一方面也還是很在意蒂

嘉的ID,所以我眼神的餘光還是繼續盯著螢幕看,只見蒂嘉在LOGIN的畫

面打上ID,我心裡跟著螢幕上所顯示的字母一個一個的唸著........

<C>.......開頭是C耶!那有百分之二十五的機會了!蒂嘉有可能是

CHIE嗎?下一個......<H>?!我的心臟緊縮了一下,現在至少有

一半的機會了!我希望下一個字母會是I!再來......<I>.....

是I!是I耶!我現在幾乎快要像女生看到偶像一樣的尖叫出來了,但是在ID

還沒打完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可是我還是開始在腦中想像著,要是蒂嘉就是

CHIE的話,那我該怎麼跟她相認?在想像的同時,我深吸了一口氣,看著蒂

嘉打出了下一個字母....<E>!!!!<C><H><I><E>...

<CHIE>?!蒂嘉就是CHIE?!我抑制不住自己的衝動,也不管一旁心

情不好的小莉了,我激動的一把抓住了蒂嘉的左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