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46)
時間: Wed Dec 13 10:04:28 2000

如果要以動物來形容現在的我的話,我就像一隻被獅子咬住咽喉的小羊,根本沒

有反抗的能力.....如果要換成是昆蟲的話,那我就很像被困在蜘蛛網上的

蝴蝶,只有等死了........


<鈴~~~~鈴~~~~鈴~~~~.............>


我的手機,就在我快慘遭<玷污>時適時的響起,讓我感動得想好好感謝這個打

電話來救我的人!


「小.....小莉.....我要接電話!」


小莉好像被我的手機嚇到一樣,連忙離開我的<上方>,但是因為我沒辦法接手

機,只好請小莉幫我拿著.......


”學弟!東西收好沒?”


是學長!我感動得差點掉下眼淚來,要不是他,我想我可能就不是<處男>了!


「收好了呀!學長你什麼時候到?」


”到?我現在已經在你家樓下了啦!我比較早出門,所以現在要回去了啦!”


「喔!那我馬上下去!」


我高興的神情,我想小莉應該也看到了,她也沒多說什麼,幫我拿著背包,鎖上

了門,一言不發的跟著我走下樓梯,到了樓下,學長還笑瞇瞇的跟我還有小莉打

招呼。


”我應該沒有打擾到你們吧?”


學長這麼一說,小莉的臉就紅了起來....奇怪?該臉紅的人應該是我吧!


{學長,我有事我先走了!}


小莉說完就跑掉了,留下一臉疑惑的學長跟我,還有....蒂嘉?!


『HI!』


她一樣坐在她的黑色COSA上,不過我想剛剛學長說的話還有小莉跑掉的情形

她一定都看得一清二楚了吧!


「HI......午安.......」


我尷尬的向她揮了揮手,臉上的笑容有點僵硬,不過這一揮,就讓她看到了我手

上的繃帶,這次換她一臉疑惑的看著我了。


『那是.....被你女朋友打傷的呀?』


「呃....不是....這個........」


”哇賽,學弟你是在馬路中間跌倒是吧?不然怎麼雙手好像被卡車壓過一樣?”


我話還沒說完,學長就打斷我的話,以很誇張的語氣損我,而我也只能尷尬的對

他笑一笑.........


「沒有啦,昨天發生了一點事,所以.......」


”好了,上車吧!要說你的手是怎麼回事,也等上車再說吧!外面熱死了!”


學長幫我開了車門,把我<塞>進車裡,然後也坐了上來,不過一直到新竹之前

,他也沒再問過我手受傷的事情,而蒂嘉也沒多講些什麼,只是專心的開著車。


「學長......你喜歡學姐哪一點?」


在快到我家之前,我忍不住這樣問了學長,因為平常看學姐跟學長打打鬧鬧的,

可是大家都知道學長還是很愛學姐的........


”ㄟ?你說敏靜嗎?”


「不然還有誰?」


”呃.....等你長大就會懂了啦!”


「學長,你也幫幫忙,我不是跟你開玩笑的耶!」


”唉呦~,愛情這種東西,別問我啦!自己體會比較快啦!”


學長這一番話,讓我無法再問下去了,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去問學長,會不

會愛上一個從未見過面的人這種事,但是在我問學長的同時,也驚覺到蒂嘉似乎

不太高興我談這種事,我這才想到蒂嘉曾為了愛情吃過了苦頭,因此我也乖乖閉

嘴,不敢再繼續說下去。


”怎麼?跟小莉鬧得不愉快呀?不然你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學長倒是沒注意到蒂嘉不悅的神情,反過來調侃著我,我緊張的注意著蒂嘉的動

靜,沒想到卻看到她握著方面盤的手好像又握得更緊了!


「沒有.....沒事啦.......」


”是嗎?我看不像沒事的樣子喔!看你的手,跟今天的場面,一定是有什麼事情

發生........”


<嘟嚕嚕嚕~~~~嘟嚕嚕嚕~~~~>


學長的手機響了,今天好像手機都知道情況不對一樣,都會在最適當的時間響起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那個打電話來的人,時間抓得真準!


”喂,....敏靜喔?什麼事..........喔,要去大茶壺是吧?嗯

......我們快到市區了,那我等下直接過去,等我一下喔!......

.....嗯,OKOK,我知道了.......掰掰!”


一聽就知道學姐找學長去喝茶了,而蒂嘉也把方向盤一轉,往市區圓環的方向開

去,然後把學長丟在圓環旁的人行道上........


”笨妹,等下我自己會回去,不用來接我們了!”


蒂嘉向學長吐吐舌頭,扮了張鬼臉,然後就把車開走了.......


『你趕著回家嗎?』


這是學長下車後蒂嘉對我說的第一句話,也剛好嚇到了還在想事情的我。


「ㄟ??什麼??妳剛剛問我什麼?抱歉我沒聽清楚。」


『假如你不趕著回家的話,陪我到南寮走走好嗎?』


在遠東百貨的紅燈前,蒂嘉從駕駛座轉過頭來對我微微一笑,看著她的笑容,我

好像看到了嘉欣的微笑,於是.....我不由自主的點了點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