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45)
時間: Fri Dec  8 18:10:52 2000

當小莉趕來時,我連門都沒辦法開,只好告訴小莉我藏備用鑰匙的地方,請她用

備用鑰匙開門進來。


{霖,你怎麼會突然叫我過來?這還是我第一次來你住的地方呢!}


小莉一進門就對著我微笑,可是她的笑容只維持不到三秒,隨即就因為看到我擺

在茶几上的照片而凍結了起來。


「怎麼了?」


看見小莉愣在那,我也沒多想什麼,只是直覺性的問她。


{......沒.....沒什麼,你還沒說你叫我來是有什麼事。}


小莉很勉強的擠了一個微笑給我,而我則是已經痛得臉色發白了。


「呃.....小莉妳會騎機車嗎?」


{當然會呀?問這做什麼?}


「那妳能先載我去看醫生嗎?我的手受傷了....不太方便騎車.....」


我這麼一說,小莉這才注意到我的雙手,不看還好,她看了還差點尖叫。


{你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手腫成這樣?機.....機車鑰匙在哪?快!我帶

你去看醫生!}


小莉慌慌張張的照我所說的找出了鑰匙,然後飛也似的拉我出門去醫院了,先前

出去都是我載小莉,今天算是第一次給她載吧,現在才知道....原來小莉騎

起車來比男生還猛!因此不到十分鐘,我就坐在醫院的急診室裡了,這急診室我

已經是第二次來了,第一次就是上次我發燒的時候........


(嗯.....你的手骨似乎已經裂開了喔!最好先打個消炎針消腫,然後再用

板子固定起來,至少要休息一兩個月.....)


醫生拿著我的X光片邊看邊說,說完後還叫旁邊的護士帶我去打針包紮。


{一兩個月.....那不就要開學了?可是我們下個月不是要去墾丁玩嗎?}


挨了一針,護士不客氣的用<適當>的力道幫我包紮著,雖然已經痛得快受不了

了,但我還是擠出了一個笑容給小莉。


「沒關係的!還是可以去的,頂多就是洗澡不太方便就是了!」


{你還是在家休息比較好吧......}


「妳不是很想去嗎?既然都說好了,那就去吧!........對了,我今天

就要回新竹了,等下能不能麻煩妳幫我收拾一下東西,學長會來載我!」


護士包紮完,寫了幾張單子後,就要我跟小莉等著領藥,而小莉則是接過單子,

對我點了點頭。


{嗯,看你這樣子,還是回家比較好吧!這樣比較有人可以照顧你。}


小莉說完這句話後,就不說話了,一直到載我回家,她進門再次看到嘉欣的照片

時,終於忍不住開口問我了。


{霖.....照片裡的女生是誰?}


「呃.....我的前女友.......」


{你還喜歡她嗎?不然怎麼還會擺著她的照片?}


「............」


我沒回答小莉,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所以只好轉身走進房間,準備收拾

東西回新竹........沒想到小莉一跟進來,看到電腦桌上那張照片就更

火大了!因為那張是我跟嘉欣的合照......從照片中很明顯的看出,我們

兩個人的表情是甜蜜且幸福的!


{你不回答,就是你還忘不了她囉?}


小莉的口氣裡充滿著嫉妒與憤怒,而我又怎麼告訴她,她現在嫉妒的人是個早已

不在人世的人?


「都已經過去了......放著這照片,只是讓自己知道......別再輕

易的去傷害別人.....甚至是傷害自己了.......」


{..........什麼意思?}


「沒什麼.....我只能說,我跟她是永遠沒有機會在一起了!」


{真的嗎?}


小莉不太相信的再問了一次,我卻不想多說,一個人坐在床上。


{嗯.....你幾點要走?}


小莉大概是感覺到現在的我有點陰沉吧!再加上我雙手都包著厚厚的繃帶,於是

她逕自打開我的衣櫥,想找包包來幫我打包衣物。


「大概一兩點吧!」


{是喔......}


諸如此類的無聊對話持續了半小時,直到小莉照我所說的打包好了我要帶回去新

竹的行李時,也已經快接近中午了。


{霖.....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小莉拉上了背包的拉鍊,抬頭看著坐在床上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不好的預

感.........


「為什麼突然這麼問?」


小莉摸了摸臉頰,就是我昨晚親她的那個地方,若有所思的說


{交往了一個多月,我們的進展還是只能到這裡嗎?}


她的話讓我嚇了一跳!是我太保守?還是現在的女孩子太開放?我也是跟嘉欣交

往了半年多才開始有比較親蜜的動作,小莉所說的話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霖.....我真的很喜歡你......你知道嗎?}


小莉邊說邊站起來走近我,我感覺到一股莫名的壓迫感,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

候,她突然的抱住了我!而我因為小莉用力過猛而往後倒在床上,現在從旁邊看

起來,小莉剛好就壓在我的身上,形成了一種很尷尬的姿勢.........


「小莉......妳怎麼突然......」


我話還沒說完,小莉就在我不注意的情況下吻了我.......讓我突然想起

昨天的電影,只不過現在親吻的立場好像顛倒了.......雖然不是第一次

跟女生接吻,但是我卻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一種讓人感到厭惡的感覺。

雖然我想把小莉推開,但雙手實在是痛得使不上力,接下來的事更讓我感到害怕

了.......因為.....小莉正在解開我襯衫的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