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41)
時間: Wed Nov 15 08:42:49 2000

不知道是誰出的餿主意,竟然要我邊唱歌邊送小莉生日禮物,大家起哄著要我點

首歌來唱給小莉聽,而大家也會在我唱歌時把禮物拿出來,說不過一群女生的我

,只好點了一首<想見你>,但是我點這首歌時,心裡想的人卻是CHIE,接

近平常我跟她相約上線的時間了,但是我卻沒辦法從這裡抽身回家上網,這首歌

最符合我現在的心情了...........


「想見你,沒有你,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邊唱著,我邊拿出口袋中包裝精美的小袋子,輕輕的放到小莉的手中


「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想見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全世界,最

重要的就是你............」


我一唱完,那群女生就開始尖叫了起來........


(小莉!!!!妳男朋友唱歌好好聽喔!!!!!)

(呀!!!!好棒喔!!!!好浪漫喔!!!!!!!!)

(快拆開來看,看他送妳什麼東西呀!!)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催促著小莉打開那個小袋子,就在小莉打開袋子,輕輕拿

出那條項鍊時,大家就安靜了下來,彷彿連呼吸都要停止了一般,看著小莉手中

的鍊子在螢幕的光線下反射出漂亮的銀光........


「喜歡嗎?」


這只是禮貌性的問問而已,沒想到小莉好像很感動似的點了點頭,不過在聽過她

朋友所說的事後,現在我卻有點懷疑小莉的感動是真是假了........


(哇!!好棒喔!!這是純銀的嗎??)

(小莉!借我看一下!)

(我男朋友都不曾送我那麼漂亮的項鍊耶!)

(我看我們的禮物都要收回來囉!光被這條鍊子一比就比下去了!)


小莉的朋友又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了起來,四周其他的男生還是只有陪笑的

份,我卻有點心虛了,雖然我是對著小莉唱歌,但是我心裡想的人是CHIE,

很奇怪對吧!我沒見過CHIE,但是我卻能感覺到她的存在,就好像我們好久

以前就見過面了一樣.........


{霖,幫我戴上好嗎?}


小莉臉上滿足的表情證明了我今天的表現應該是不會讓她覺得<丟臉>的了!我

想她要的<面子>應該也有了,為了幫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我就在小莉朋友們

羨慕的眼光中,幫小莉戴上了那條銀色的鍊子.........


(今天小莉生日,男朋友沒有獻個吻那怎麼行!)


不知道是誰說了這句話,然後在場的女孩子又開始吵著要我親小莉,我跟小莉交

往一個月了,頂多也只是牽過手而已,再說我對小莉實在沒有那種感覺,所以一

時間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一旁起哄的人又不斷的催促著要我快親小莉,在無

計可施的情況下,我只好硬著頭皮,彎下了腰,低下了頭,閉緊了眼睛往下親,

很巧妙的閃過了眾人的視線,輕輕的親了小莉的臉頰一下..........


{霖?}


雖然小莉的朋友們沒注意到我只親了小莉的臉頰,可是小莉她本人可是清楚得很

,驚訝、錯愕、不解,加上一點點自尊心受創的感覺交錯在她的臉上,我想我這

麼做應該還算是蠻尊重她的吧!那為什麼她又一臉受傷害的表情?直到一群人唱

累了,說要去海邊兜風,大家才離開了好樂迪........


{我有點累了,想先回去了,謝謝你們今天來幫我慶生!}


這次小莉出乎我意料的,竟然自己先提出說要回家的要求,而她的朋友們也沒多

說些什麼,一群人就騎車揚長而去了,留下我跟小莉,還有我的摩托車....


「妳的朋友都不說些什麼就走了呀?」


我發現小莉的朋友表面上看起來跟小莉很要好,實際上卻沒什麼感情,說是幫小

莉慶生,卻從頭到尾連句生日快樂都不說?這是因為小莉她的個性的關係嗎?還

是另有其他原因?從摩托車的置物箱中拿出安全帽遞給小莉,我不願多想,只想

快點送小莉回宿舍。

 

「上車吧!」


我發動車子,扣好安全帽,但小莉卻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怎麼了?」


小莉抬起頭來,似乎想在我臉上找到些什麼,可是當她對上我的眼神時,又只是

搖了搖頭,然後默默的坐上了我的車,一路上都沒有再說過半句話了,而我也只

有專心的騎著車,希望能早一點回家,就這樣.....我把車停在學校的女宿

舍門口,陪著小莉走上那矮矮的幾層階梯,在小莉拿出卡片要刷的時候,我拍了

拍她的肩膀,很誠懇的對她說


「早點休息,別太累了!生日快樂!」


小莉並沒轉過身,跟平常一樣刷了卡片,玻璃的自動門在<嗶>一聲後就開了,

而小莉是在走進去後,門關起來的那一瞬間,才淡淡的說了句謝謝,透過玻璃門

看著她走上樓,我才走回摩托車旁,發動車子騎回住處.......


「十二點十分,不知道CHIE還在不在?」


把車停好,看了一下手錶,匆忙的開了門、開了燈,連東西都先直接丟到了地上


「嘉欣!我回來了!」


別懷疑,這個習慣我還沒有改掉,我並不會因為交了女朋友,或是在網上認識了

CHIE,就馬上忘掉了嘉欣,只是現在.....這真的好像變成了<習慣>

,因為我在叫嘉欣的名字時,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難過寂寞了......


「拜託!希望她還在!」


我衝進房間,打開電腦並馬上撥接上線,在聽著撥號聲時還自言自語著,彷彿這

樣祈禱的話就能如願的看到CHIE的ID,連上BBS站,迫不及待的進入談

天的選單,在查詢使用者的地方打上了CH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