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39)
時間: Mon Nov 13 10:43:12 2000

六月二十號......小莉的生日,我現在正坐在<純>裡,有一口沒一口的

喝著眼前的咖啡,而小莉正在用手機跟朋友們約著晚上聚餐的地點,大部份的人

都已經結束考試了,回家的回家,渡假的渡假,而學長學姐也因為早就考完了試

,上週就回新竹了,看看手錶......下午兩點四十四分,我到現在還不能

決定是要陪小莉過生日,還是回去住處上網等CHIE.......


{.........嗯!就這麼說定囉!}


看樣子小莉應該是已經決定好了,我想如果只是陪她吃個飯,然後回家上線的話

,應該還來得及吧!


「妳朋友怎麼說?」


{喔!她們說要去貴族世家幫我慶生,因為我有朋友在那邊打工,所以可以幫我

們算便宜一點!}


小莉高興的說著,我聽了也很高興,因為如果只是去吃個牛排的話,最多最多也

只要一個小時左右我就可以回家了!


「那妳們約幾點?」


{六點,大概吃到七點就走了。}


跟我盤算的差不多!我有點難掩心中的喜悅,所以拿著咖啡杯的手開始微微的顫

抖著,心中繼續想著,如果七點就走的話,我送小莉回宿舍,然後再騎車回去,

還有多的時間可以先洗個澡再泡杯咖啡才上線呢!


{嗯.....然後她們說要去好樂迪唱歌,我今天是壽星,我朋友說壽星免費

喔!而且我們也沒去唱過歌,剛好趁這次機會看看你唱歌好不好聽!}


我差點把我手中的咖啡杯捏碎......真的,我沒騙你......早該知

道上天不會讓我這麼幸運的,為了讓那咖啡杯脫離變成碎片的命運,我深吸了一

口氣才把它放回桌上的小碟子上,而且儘量保持著微笑,問著自己都覺得好笑的

問題。


「我可以不去唱歌嗎?」


{怎麼?你唱歌不好聽嗎?}


「不是.....妳跟妳朋友都是女的,只有我一個男的似乎不太好吧!」


我現今能想到最好的藉口就是這個了,但是小莉給我的回答卻讓我說不出話,正

確的來說,應該是被她的話給嚇呆了!


{沒關係啦!我朋友她們都會帶她們的男朋友去!}


小莉看起來心情不錯,但是我的心卻好像掉到漆黑不見底的冰冷山谷中,為什麼

單純的慶生聽起來好像是變相聯誼?每個人都攜伴參加?


「嗯.....那大概要唱到幾點?」


我還是不死心,想做最後的掙扎,希望別拖得太晚,只要是不超過兩小時,我想

我還是遇得到CHIE的!


{你有別的事情嗎?}


小莉的表情似乎有那麼一點點不悅,希望這只是我的錯覺,可是我總覺得要是今

天沒有捨命陪君子的話,我往後的日子一定會有更多麻煩要去處理!


「沒有......我想沒有吧!」


談到這裡,我想結果我已經不用說了,結論就是今晚走一步算一步了,摸摸口袋

裡的小袋子,裡面是一條純銀的項鍊,我想女孩子生日送這種東西應該不會太寒

酸吧!


{走吧!電影快來不及了!}


「呃?電影?」


{對呀!我票已經買好了!走吧!}


被小莉半拖半拉的,匆匆結了帳,一走出<純>,夏天特有的酷熱就迎面襲來,

有點讓人吃不消,就像我跟小莉的相處方式,最近她變得我行我素的,想做什麼

就做什麼,像今天這種突然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雖然我還想繼續在<純>

多坐一下,可是當我回神時人已經坐在電影院裡了.......


「小莉.....」


{嗯?有事嗎?}


「沒....沒事....妳先看電影吧!」


螢幕上放映的電影我根本就沒心情欣賞,連片名我都不想知道,我只能趁著小莉

專心看電影的時間,好好的想我應該怎麼跟CHIE說明今天的狀況.....


{你真的有用真心來面對我對你所付出的感情嗎?}


小莉突如其來的一段話,讓我嚇了好大一跳,我驚訝且有點心虛的看向小莉,而

小莉還是跟沒事一樣的看著電影。


「小莉....妳.....妳剛剛說什麼?」


我嚥了嚥口水,心裡開始緊張了起來......


{嗯?沒有啊!我剛剛在說電影台詞啊!剛剛女主角不是這樣問男主角的嗎?}


我看向螢幕,電影正演到男女主角吵架的那一幕,現在女主角邊哭邊搥打著男主

角的胸膛,而男主角則是一把抓住女主角的雙手,強制性的吻住了女主角,看著

女主角從一開始拼命掙扎到後面的軟化,甚至還忘情的將雙手環住了男主角的脖

子,兩個人就這樣擁吻了不知道多久.......這真是部爛片!我心裡這麼

想著,為什麼還那麼多人來看?


「妳覺得這部片怎樣?」


我小聲的問著小莉,只見她好像很感動的樣子,只差沒哭出來了!


{很好看啊!你不覺得嗎?}


「呃....啊.....不錯啊......」


女生都喜歡看這種片嗎?我心中不禁這麼想著,不知道CHIE是不是跟小莉一

樣喜歡看這種鬧劇?希望她不喜歡,因為我不喜歡看.....現在雖然在漆黑

的電影院裡,可是好像所有的聲音都沒辦法傳到我的耳裡,不知道為什麼,我現

在好想CHIE.....好想一個人在家裡,泡杯咖啡,輕鬆的敲著鍵盤,靜

靜的陪CHIE聊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