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32)
時間: Tue Sep 19 17:32:03 2000

{學長,你怎麼了?氣色很差喔!}


坐在我對面的學妹伸出手來在我面前晃了晃,我則是一付已經快精神崩潰的樣子

,一旁的學姐什麼話也不說,只是靜靜的看著我會說些什麼,但是學長卻耐不住

性子先開口了


”我還在想你昨天怎麼會走得那麼匆忙咧!原來是想開了跑去追學妹呀!”


學長才說完,學妹的臉馬上就紅了起來,並開始比手劃腳的向學長解釋著


{學...學長....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是昨天學長看我提的東西很重,

幫我載回宿舍,剛好被學姐她們看到,所以她們才會亂說的,我跟學長並沒有什

麼,真的!學長你要相信我!}


”學妹,妳也別緊張,妳學長來學長去的,我頭都暈了,對了,妳叫什麼名字呀

?我看連學弟也不知道妳叫什麼對吧!”


{我叫陳莉貞,學長你們叫我小莉就好了!}


”小莉,妳不用緊張啦!學長又不會咬妳,不過我倒是覺得蠻不可思議的,最不

可能交女朋友的人竟然才一個晚上而已,就被全校的女生傳言說死會了,我看今

天晚上不知道有多少女生會哭死喔!”


「學長你別鬧了,我現在頭痛得要死,根本沒辦法思考。」


一直不說話的學姐終於開口了,不過她還是沒多問什麼,只問我說是否昨晚又做

了什麼夢


「學姐妳怎麼知道我又做夢了?」


《廢話,你最近晚上一做夢,白天都準沒好事。》


「唉.....沒什麼啦.....倒是學妹,被那樣傳,妳男朋友一定會很生

氣吧!」


{我還沒有男朋友.....}


學妹紅著臉,把頭壓到低得不能再低了


”喔?這麼可愛會沒有男朋友?騙人的吧!”


{真的!我沒有男朋友!}


”那不是剛好,我們振霖也沒有女朋友呀!乾脆就讓謠言成真,你們兩個在一起

算了!”


聽到這句話,我跟學妹兩個都愣住了,而學姐跟學長也沒多說些什麼,端了餐盤

就走了,不過我卻感覺得出來,學長的語氣有點酸酸的,我想應該是因為蒂嘉的

關係吧!既然學姐知道蒂嘉喜歡我,那學長應該也知道才對!


{學長,你下午有課嗎?}


「呃...沒有呀!有什麼事嗎?」


{那我們去火車站附近喝茶好不好?}


喝茶?無緣無故為什麼要喝茶?但是看到學妹一付認真的樣子,我還是點頭了


{現在去可以嗎?}


「呃?現在喔?嗯.....好呀.....」


走出了餐聽後,學妹就不說話了,我把安全帽拿給了她,並發動了車子,一直到

出校園前,都沒發生什麼事,但是我沒想到,車子才騎出巷子,學妹竟然主動的

抱住了我!讓我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加快了車速,希望能趕快到火車站。


「學妹.....妳要去哪裡喝茶?」


{學長...我其實根本就不想喝茶,我只是想跟你說....我喜歡你!}


「呃?」


{聽到學姐她們放的謠言,其實我很高興,也希望你能成為我的男朋友,學長我

真的很喜歡你!}


「學妹......」


{叫我小莉。}


「好,小莉,我並不想傷害妳,但是我覺得,兩個人要互相喜歡,才能當男女朋

友的吧!不然這場戀愛談起來有什麼意思呢?」


{這麼說....學長你討厭我囉?}


「我並不討厭妳,但是我只把妳當學妹看......」


{那學長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嗎?}


「這......」


喜歡的人.....是嘉欣嗎?學妹這麼一問,倒是讓我不知該如何回答了,我

該說我喜歡的人已經不在了嗎?還是就乾脆的直接拒絕學妹?在車輛來往,吵雜

的馬路上,我感覺到學妹抱著我的手又收緊了一些,想著這些問題的我,卻開始

迷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