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20)
時間: Mon May 15 23:29:07 2000

當我回到位子上時,學長正以令人害怕的速度吃著炒麵,而且一盤五人份的麵我

想光是學長一個人就已經吃掉了三份,我面前的碗裡已經有先留了一碗了,我想

是學姐幫我留的吧!


「學姐,謝謝!」


《ㄟ?謝我什麼?》


「呃?這麵不是妳幫我盛的嗎?」


《喔~你說麵喔!是嘉嘉幫你盛的,要謝的話就謝她吧!》


「呃.....謝謝......」


『別謝我了,你自己看我哥這種吃法,不先幫你留一碗的話,我看你今天晚上什

麼東西都吃不到!』


”拜託~我已經算是吃得很慢了耶!難得妳會請吃海鮮,我今天當然要撈本呀!

不然平常給妳欺壓了那麼久,我這做哥哥的真是<情何以堪>呀!”


『是~你最好是能把我吃垮,吃到撐死都沒人理你!』


”誰說的,我要是真的掛了,我親愛的老婆會傷心的!”


《那可不一定喔!》


”沒關係,妳比較狠心,那至少我還有學弟!”


「啊?」


『看你長得那麼好看,原來是個同性戀呀!真可惜!』


蒂嘉邊說著,邊用手撥了一下我額前的瀏海,讓我剛剛原本已經順利<降溫>的

臉,又再度紅了起來


『你怎麼那麼容易臉紅呀?』


《學弟你感冒還沒好,該不會又不舒服了吧?》


學姐的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又讓我冷靜了下來,奇怪了,為什麼學姐摸我就沒事

,而蒂嘉一碰到我我就會臉紅?


『呵~哥,你看,好好玩喔!好像在變魔術喔!我一摸他他就臉紅耶!敏靜姐一

摸他又變回來了!好好玩喔!』


正當我尷尬得說不出話來時,蒂嘉又接著問了......


『你有沒有女朋友呀?』


她一提到這個話題,大家就不說話了,而我.....正在思考著要怎麼回答時

,學姐就說了


《有呀!他有一個女朋友!》


『真的嗎?敏靜姐!以他的長相看來,應該不只一個吧!』


”笨妹!妳別看他長得一副像是會騙女生的樣子,其實他是很專情的!”


『真好~要是我也有這麼一個男朋友就好了!』


”ㄟ?妳不是也有人在追嗎?”


『天啊!大哥!你說那個牛皮糖喔?別提到他好不好!我最近都快被他給煩死了

!一提到他我就有氣!』


”有氣?一個免費的司機要接送妳上下學還不好喔?”


『笨大哥!你以為我沒事發神經想買車喔?要不是因為他死黏著我說要載我上下

學,我也不會買車!』


《怎麼說?》


『敏靜姐,妳不知道那傢伙有多少人想打他!他丈著爸爸是家長會會長,就騎機

車上下學,教官也不抓他!他說不想讓我每天擠公車,就假好心的說要載我上下

學,白痴也知道他是要趁機吃我豆腐!』


”豆腐?妳有豆腐可以給別人吃喔?”


『哥!你別鬧了!所以我才買車跟他示威呀!誰希罕坐他的破爛一二五!』


看樣子,蒂嘉還真不好伺候呢!我想要當他男朋友的人,一定要有過人的毅力吧

!想到這,我覺得其實蒂嘉跟學姐還有點像呢!


『再說!他長得那麼醜!就算要交男朋友,我也要找個跟他同等級的!』


蒂嘉說著就拉住了我的手,讓原本正在喝湯的我,嚇了好大的一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