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17)
時間: Mon May 15 21:38:13 2000

《振霖?心情不好呀?》


學姐的手在我眼前揮了揮,讓發呆中我嚇了一跳!


《你今天怪怪的喔!》


「學姐....我今天罵了一個學妹......」


《我有沒有聽錯?你會罵女生?自從嘉欣走後,你不是一向都不會對女生表現出

你的情緒的嗎?為什麼今天會這樣?》


學姐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她說的是事實,自從嘉欣從我的生命中消失了後,我對

女孩子總是抱持著冷淡的態度,自然不會對女生有任何反應,更別說是開口罵人

了,而學姐問的問題我自己也很想弄清楚呀!為什麼我會罵了那個學妹?


「學姐....別問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最近一些奇怪的事

都接二連三的來,天知道下次會發生什麼奇怪的事......」


”學弟,也許你開始思春了唷!”


學長邊這麼說著,眼睛也邊打量著坐在他對面的女孩子,以學長的觀點是說那叫

<純欣賞>,是學姐把他那欣賞的眼光自行加上了某種<顏色>,所以才會不高

興他盯著別的女生看,雖然對於學長的論調我不會想要去改變,但我看學姐已經

是一臉恨不得把學長的眼珠子給挖出來的表情了.......


《思春?只有你這不要臉的人才會思春啦!我看你不只是在思春,你還在發春啦

你!一直盯著女生看你也不害臊,你不覺得自己就像隻正在發情的色狼嗎?》


”啊~~~痛痛痛痛!!!!別捏我的肚子!別捏我的肚子!”


「學姐,整車的人都在看了......」


我小聲的提醒著身旁的學姐,因為他們的音量早讓本來就不怎麼大的電車車廂裡

的所有人都把他們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了,不但如此,大家還投以不耐的眼光,

因為電車上有很多人都正閉著眼睛假寐,很顯然的,學長跟學姐的聲音已經吵到

他們了......


《都是你啦!丟臉死了!》


學姐紅著臉,並又打了身旁的學長一下,不過罵學長的聲音倒是減低了許多


”學弟,你評評理,到底是誰害的呀?惡人先告狀!”


「學長,好了啦,快到新竹了,我等下車再幫你們評理吧!我怕現在會吵到別人

,反正再五分鐘就到了嘛!」


”對了,我上次不是說要介紹我妹給你認識嗎?”


「呃?學長....我現在不想認識什麼女生......」


”你看不起我喔?不屑認識我妹?!”


「啊?我沒那個意思......」


”那就對了!她等一下會開車來接我們,我們一起去吃個飯再送你回去吧!”


「呃.....好.......」


聽學長這麼說,我也不好意思再拒絕了,雖然他的妹妹跟我沒什麼直接的關係,

而且我也不想到處亂晃,不過我看今天學長又要拖著我們玩通宵了......


《你妹已經有車啦?》


”是呀!那車還是她自己買的,雖然我爸媽不怎麼贊成她買車,不過她真的鬧起

來,我們全家沒一個人拿她有辦法,所以只好順著她囉!”


《那她的錢從哪來的呀?》


”她上次跟我借了幾萬塊,又把自己從小到大的積蓄全都領了出來,然後都拿去

炒股票,天知道她哪來的狗屎運,只要是她買的股票都狂升猛漲的,就這麼賺到

了她現在的車子。”


《不會吧?!那她現在還在玩嗎?》


”沒了啦!她就是這樣神經神經的,弄到想要的東西就收手了,不過扣掉買車的

錢,她還是有比以前多出一倍的積蓄,現在她比我還要有錢咧!”


《可是她怎麼挑這時候買車呀?》


”是呀!我爸媽就是因為這理由才反對的呀!但買都已經買了,我們還能說些什

麼?硬叫她把車退掉的話,我想我們家會有整整兩個月不得安寧!”


《你確定她等一下要載我們去吃飯?》


學長用點頭代替了回答,而我則是從學長跟學姐的對話中,開始揣摩學長的妹妹

大概是個什麼樣的人,應該比學長小個一兩歲,而且已經在上班了吧!也許還是

個被寵壞的小孩,要是鬧起來絕對會天翻地覆的那種女生吧!想到這.....

我就不怎麼想認識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