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13)
時間: Tue May  9 23:58:04 2000

星期四的下午,已經退燒的我又開了電腦上線,兩天沒看文章了,也兩天沒收信

了,不知道信箱會不會被朋友用轉寄的郵件給灌爆了,開了OUTLOOK給它

自己收信,再開了NETTERM上BBS準備看文章,一件讓我意想不到的事

竟然發生了!


<你有情書喔!>


畫面正上方出現了這個訊息,那正是這個站在使用者有信件時所會顯示的訊息,

我在這站也沒認識什麼人,應該是廣告信件吧!我把游標移到了MAIL的選項

準備把廣告信殺掉,但一進去就看到了CHIE的名字........


讀取 CHIE (跟你談一場虛擬戀愛) 寄來的 '好無聊喔~' ?
(Y)讀取 (N)不讀 (Q)離開 [Y]:


我按下了Y,想看看CHIE到底寫了些什麼........


寄信人: CHIE (跟你談一場虛擬戀愛)
標  題: 好無聊喔~
發信站: XXXX資訊站 (Thu May 14 20:50:37 1999)
來  源: h49.s248.ts31.h

好無聊喔~都沒人上站陪我~文章也回完了~現在沒事做說!

你呢?不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昨天跟你聊天我覺得很愉快唷!

你什麼時候回新竹?我們見個面吧!^_^

 

見面?我沒看錯吧!見面?!假如我沒記錯的話,我在網路上幾乎是不聊天的,

自然也不會去參加什麼網聚之類的活動,更別說是單獨見網友了,這小妮子也真

不會保護自己,難道她不怕遇到壞人嗎?我只跟她傳過兩次訊,她就要見我,這

也未免太離譜了!


看著這封信,我決定不做任何回覆,雖然我明天晚上就要回新竹了,但我卻不想

見她,沒有必要在這時見面吧!想著想著,我又想起了那晚我跟CHIE的傳訊

內容........


『現在我問你什麼你都要照實回答,才算公平!』


「好吧!你問吧!反正我今天認了!」


『先問最基本的!你幾歲?住哪?』


「中壢,21歲。」


『多高多重?』


「178,66。」


『哇~很棒耶!那你長得如何?』


「不怎麼好看!基本上沒有人說過我長得好看。」


『是喔~那你有沒有交過女朋友呀?』


「剛剛不是有人說,以我這怪脾氣,一定沒有女生敢做我女朋友的嗎?」


『呃....剛剛是開玩笑的嘛~到底有沒有嘛?』


「有。」


『交過幾個?』


「一個而已。」


『那現在呢?你跟你女朋友還有在一起嗎?』


「嗯.....沒有了.......」


『為什麼,吵架嗎?』


「不是,不過是以不怎麼好的結局收場就是了。」


『很抱歉讓你想到不愉快的事了......』


「沒關係,反正事情都過了,妳不必自責。」


『你應該很喜歡你女朋友吧!』


「何以見得?」


『從你跟我講話的態度判斷的呀!我相信你現在還很喜歡你的女朋友!對吧!』


「也許吧!就算我再怎麼喜歡她也沒有用了.......」


『為什麼?』


「因為.....她已經死了.......」


我想起來了!就是因為跟CHIE聊到嘉欣,我才會夢到從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