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12)
時間: Tue May  9 23:57:28 2000

《振霖.....振霖.......你醒醒!》


是學姐的聲音......可是我頭好痛,我只覺得昏昏沈沈的......全

身都使不上力,連回應學姐的力氣都沒有。


《振霖!快醒醒!你可別嚇我!》


我吃力的把眼皮撐開,但天花板上的日光燈所發出來的光線刺得我眼睛好痛!在

眼皮再度闔上以阻絕光線時,眼淚也從眼角流了出來......對了....

..我是不是忘了什事?好像是件很重要的事.......嘉欣?!我猛然坐

起身,抓著學姐的肩膀激動的問


「學姐!嘉欣呢?嘉欣要怎麼辦?!」


《???????????振霖,你做夢啦?你現在在發高燒,等一下你換個衣

服,我叫你學長載你去看醫生!真是的!身體不舒服也不說,每次都要別人操心

,剛剛你躺在床上就像是死了一樣,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的環境,這是我中壢的家,而不是新竹.....原來剛剛我

是在做夢.......


「學姐......我夢到嘉欣出車禍的那一天了......」


《振霖,事情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你不是已經不會想到那一天的事情了嗎?為

什麼今天又夢到了?》


「我不知道.......」


《好了!別想太多了!趕快換衣服,再不看醫生的話,你會燒到變白痴的!》


「學姐......」


《嗯?什麼事?》


「假如我死了,見得到嘉欣嗎?」


《你說些什麼呀!嘉欣假如知道你這麼想的話,她會生氣的!》


「我只是說假如.....因為我好想陪著嘉欣.....為什麼那天我沒有跟

她一起死.....她就不會孤伶伶的一個人了.....」


《................》


學姐不說話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學姐走出了我的房間,我就開始換著衣

服,也不知道自己燒到了幾度,只知道下床走路都走不穩了,下樓時,還要給學

長扶,還好明天沒課,不然以我這狀況看來,是沒辦法去上課的!


(三十九度半。)


護士語調平淡的說著,對她們來說,幫病人量體溫是自己的職責,她們只要把體

溫量好再報出來,最後登記在病例表上就可以了,不像學姐聽到這個數字時就一

付快暈倒的樣子。


”需要住院嗎?”


(不需要,等一下打個點滴,點滴打完後領藥回去吃就行了,記得這兩天最好都

吃清淡一點的東西,多休息,等燒退了就沒事了!)


於是我就被帶到了急診處打點滴,學姐則是到櫃檯領藥,學長跑到醫院地下室的

福利社去幫我買水,一個人躺在病床上,我又開始想著剛剛我對學姐講的話..

....假如我死了,見得到嘉欣嗎?雖然我不太相信這些事情,但假如真的見

得到嘉欣的話,我想我一定會毫不遲疑的去陪她吧!


《振霖,先把這藥吃了,然後你再睡一下,點滴沒那麼快打完,我跟你學長會在

這邊陪你的!》


”我怎麼覺得你好像都比較關心學弟呀?對我就這麼尖酸刻薄!”


《你自己想想!你有振霖那麼好嗎?》


”呃......我的優點跟學弟的優點是不同類型的,沒辦法比啦!”


《狡辯!還不趕快倒水!讓振霖趕快吃了藥休息啦!》


”學弟你要注意囉!找女朋友別像我那麼<帶賽>,找到這隻母老虎,像我現在

身處水深火熱之中,真的是呼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呀!”


《曾.爰.書!》


”開玩笑的嘛~別生氣喔~生氣會長皺紋唷!我可不要一個滿臉皺紋的歐巴桑當

我的女朋友唷!”


看著學姐快抓狂的模樣,學長邊摀著自己耳朵邊說著,還拋了一個<我就說吧>

的眼神給我,看到這眼神,我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