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08)
時間: Wed May  3 14:35:36 2000

夜深了,我轉頭看了一下睡在客廳的學長跟學姐,看著他們相擁而眠,我自然的

把打字的聲音減小,深怕吵醒了他們,幾千字的報告,花不了多少時間就打完了

,在等待列表機把報告印出來的同時,我把嘉欣的照片拿在手裡仔細的看著..

....從沒染過的直順黑亮的長髮,細細的眉毛,大而清靈的眼睛,小而挺的

鼻子,薄薄的嘴唇,白細的瓜子臉,由這些拼湊出來的美麗笑容,我已經看不到

了......要是那天我沒有答應嘉欣......那就好了.......


列表機不知何時已經做完了列印的工作,我也不知道看著嘉欣的照片發了多久的

呆,只知道學姐進房叫我時,天已經亮了.......


《振霖,你怎麼了?》


「沒有,想到一點事情而已。」


《你在看嘉欣的照片呀?》


「是呀,不知道為什麼,跟CHIE聊天我會去想到嘉欣......」


《這次回去,你要去看嘉欣嗎?》


我把嘉欣的照片放回書桌上,對學姐搖了搖頭


「我等放暑假時才會去......」


學姐拍了拍我的肩膀,微笑著說


《你自己決定好就好,不過我跟你學長這次回去時會去一趟。你今天沒課嗎?》


「有呀!上午滿堂。」


《那你一晚沒睡,撐得住嗎?還是今天的課別去上了?》


「不用了學姐,我現在不想睡,我現在腦子裡很亂,妳還是先把學長的報告整理

好吧!他等一下就要交了不是嗎?」


學姐依然掛著微笑,但卻轉身出了我房間,我看著她的背影,一步一步的走向學

長,只見學姐用腳踢了踢學長,但學長還是毫無反應,接著學姐捏住了學長的鼻

子,我們厲害的學長改用嘴巴呼吸,學姐依然掛著微笑,走回到我房間


《振霖,你這邊有沒有封箱膠帶?》


「有是有,不過學姐你要做什麼?」


《別問,給我就對了!》


我帶著疑惑把抽屜裡的封箱膠帶交給學姐,看著她走回客廳....不會吧?!

我有沒有看錯?學姐正在用膠帶反綁學長的手!不過學長也真厲害,還是睡得不

省人事,接下來真的事真的讓我看到目瞪口呆,學姐竟然正在用膠帶封住學長的

口鼻?!這.....這會死人的耶!


學姐看著手錶,似乎是在讀秒的樣子,學長其實在被封住口鼻後的第三秒就醒了

,但學姐似乎還沒有要把膠帶撕下來的跡象,在學長猛力掙扎的同時,學姐還轉

頭笑著跟我說


《這招我早就想用用看了,每次他賴床都叫不起來,沒想到這招這麼有用!》


這....這招用在再難叫的人身上應該都會有用的吧!我想不會有人會在無法

呼吸的狀況下繼續睡覺的,除非那是個死人!


「學姐,妳再不把膠帶撕下來的話,我看學長就快掛了!」


我看著學長依然不斷的掙扎,整個臉都漲紅了,學姐才從容不迫的把學長臉上的

膠帶撕了下來


”靠~~古敏靜!妳一大早就想謀害親夫呀!”


《誰叫你都叫不起來,有人說今天的三餐他都要負責的喔!》


”那妳不能用正常一點的方式叫人嗎?”


《用正常的方式叫你根本就叫不起來好不好!趕快起來了啦!我們吃完早餐再去

學校上課,至於你的報告,都列好了,你就自己整理囉!》


”好啦好啦!不過妳能不能先把我的手鬆開呀?”


《振霖,你也去洗個臉準備出門了吧!我們去吃早餐!》


學姐邊說邊幫學長<鬆綁>,在我走進浴室前,聽到學長嘀咕著


”真是的,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殺人放火姦淫擄掠的缺德事是嗎?不然怎麼會在

這輩子遇到妳這母夜叉?”


《曾爰書,你是嫌自己活太久了是嗎?》


”啊~~~痛痛痛!!別捏我的耳朵啦!”


這個早上,有學長學姐的打鬧聲陪伴,似乎讓這個冷清的屋子多了一點溫暖,我

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