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03)
時間: Fri Apr 28 23:54:12 2000

哇哩咧!這個灰姑娘果然很<搞圍>,可以看到整個板裡四處都充斥著她的文章

,以前沒看過她的ID時還沒注意到,現在一看可真的差點昏倒了,平均四五篇

文章後就穿插了一篇她的文章,以前不知道她,是因為我都不會看這種主題一直

重複的回應文章,通常這種回了很多篇的文章,到最後都會離題,好一點的話會

變成灌水文章,假如一個不小心,也許會變成帶有火藥味的爭論文章,到最後就

有可能吵了起來,所以我才懶得花時間看這些沒有價值的文章,跳出了這板,基

本上文章都看得差不多了,看看手錶,該是出門的時候了,今天跟社團的人約好

要去開會,再不出門的話就有可能會遲到了!


下線前,又到使用者清單看了一下,CHIE正在和某個人聊天,那應該就是她

剛剛要找的王子吧!自己不知道為什麼的笑了笑,就下線關機了.......


「王子與公主呀!唉......」


出門前看了一下書桌上的照片,自己也感慨萬分,我曾經也有過生命中的公主,

但曾經是曾經,現在是現在,現在我的心中,只剩下無限的感傷.......


「嘉欣,我出門了!」


對著照片中我曾經深愛過的女生微笑著,雖然不清楚現在自己的笑是不是苦笑,

但我還是跟平常一樣的說著,跟平常一樣拿起鑰匙跟安全帽,但跟平常不太一樣

的是.....今天是心情暗淡的出門......


===================================


”學弟,你怎麼啦?今天不太對勁喔!”


「沒有啦~今天在網上碰到一個怪怪的女孩子。」


”你終於開竅啦!現在會在網上找女孩子聊天了!呵~~”


「不是我找她聊的,是她自己傳訊傳錯人才會跟我聊的。」


”哪裡的女生呀?幾歲?個性如何?你不要的話給學長好了!”


學長又來了,一說到女生就這付德性,他跟學姐的感情一直無法定下來,也都是

學長這種見一個愛一個的個性害的....說到學姐,剛剛學長的那番話已經使

她一臉大便了,此時正瞪著學長看呢!


《曾爰書!你不想活了呀!》


”開開玩笑的而已,妳那麼在意做什麼,我跟學弟開開玩笑都不行喔?”


說完學長就對著學姐扮了個鬼臉,又繼續跟我套網路灰姑娘的資料


”快!學弟!是在哪個站遇到的?住哪?幾歲?ID是什麼?”


「我們學校的站,新竹,17歲,ID是CHIE....」


說完,學長竟然沒說話了,連學姐也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


《學弟,你剛剛說那個怪怪的女生叫CHIE呀?》


「是呀!學姐妳認識她呀?」


《呃...沒啦!我不認識......》


「那學長你認識嗎?怎麼一聽到她的ID就不說話了?」


”啊?呃...不認識.....”


學長學姐奇怪的態度雖然讓我很想繼續問下去,但是我知道這兩個人不想說時,

再怎麼ㄠ都ㄠ不出什麼的


「好吧,那我想先去逛逛書店,學長學姐慢聊囉!」


《嗯~學弟騎車小心點喔!BYE!》


我笑了笑後就走出去了,完全不知道在我出去後學姐跟學長講的話


《爰書,CHIE不就是你妹妹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