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信人: helena.bbs@bbs.cs.nccu.edu.tw (晴菜),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夏天,很久很久以前  (44)
發信站: 政大資科貓空行館 (Fri Dec  5 15:19:47 2003)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smallcatBBS

  10月1日,天知道在早上九點以前我花了多少心思在裝扮上。


  我上了淡妝,後來把口紅顏色換成比較淺的粉紅,因為怕被他笑是大花臉;我還從一

床上的衣服中挑出一件穿起來身材比例最好的長裙,不過也被我換掉了,因為想起他說

要騎機車載我,等等,他哪來的機車呀?


  當我站在政大校門口等候,心情是非常害怕、緊張的,明明四周來來往往的學生很熱

鬧,我卻只聽見那份抑止不住的期待噗通噗通地在跳。下意識不停梳撥我的頭髮,就怕

有一根髮絲不順,本來想找找他到了沒有,但考量過後還是寧願讓他先注意到我,不然

我的心臟會很快就沒力,如果他是來找我吵架的,或許我會好過一點。


  見到他的時候該說什麼?對於今天的陽明山之行我該表現得高興萬分還是平常心以待

才好?我的腦筋開始空白了,就好像出生以來所學到的文字和語言無法攔挽地流失當中

,更遑論思考了,空白,空白,周遭的顏色在一一褪去………


  就在我準備作個深呼吸,我看見高至平,他騎著一輛黑亮的摩托車過來,在我白花花

的視野中是那樣鮮明。車子輕輕在我面前停下,當他摘下安全帽,我對那張睽違兩個月

的臉感到既陌生又眷戀,好奇怪的悸動,噗通、噗通。


  「妳等很久了?」他問。

  「沒有。新車耶!你買的?」我問得很輕鬆,背在身後的手卻似乎在發抖。

  「嗯!還在分期付款,有車比較方便。」他遞了頂安全帽給我:「上來吧!」


  我跨上機車,雙手抓著後座支架,他平穩地騎駛,這一路上沒有跟我說話,我也沒跟

他說話,流竄在我們周圍的暖風滿滿、滿滿承載著我的思念,可惜他聽不懂風的語言。


  高至平今天為什麼找我出來?還是他純粹想找人一起去陽明山?我原本僵滯的腦子終

於能慢慢運作,疑問也增加了,他剛說有車比較方便,到底是什麼事會比較方便?來找

我嗎?真討厭,他應該多說一點的。

 

    *                                 *                                 *
--------------------------------------------------------------------------------
           很想很想他,並不打緊,我覺得最可悲的是他不曉得我在思念他。
-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1.75.214.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