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失去笑容的天使(04)
時間: Wed Mar 21 16:27:19 2001

{是她?!}


在人車來來往往的中正路上,我看到她了!那個二年三班的女孩!


看了一下還在逛唱片行的阿哲跟阿輝,再回頭看看那個二年三班的女孩,活了十

八年,第一次當了有異性沒人性的人,隨便找了個藉口,就跟阿哲阿輝說了掰掰

,然後走出唱片行,找尋著那個女孩的身影......


她身邊還有兩個同學,一樣是清一色的制服,只見她們三人走進了金石堂,我也

連忙跟了過去。


〔妳們去逛就好,我想在樓下看看書,妳們逛完再來找我吧!〕


我聽到她對著她同學這麼說著,而另外兩個女生點頭後就有說有笑的上了二樓,

她的聲音還是那麼好聽,而這正是個大好的機會,因為現在只剩她一個人,也許

我可以過去跟她聊聊天......


{呃......同學......}


在她正在翻閱某本書時,我從她的背後叫了她,然後她轉過身來,我迎上她那不

解的眼神,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同學,有事嗎?〕


正當我急著想找些理由跟她解釋時,她倒先盯著我的臉不放了。


〔我們是不是在哪見過?〕


聽到她這麼問,我才想起她給我的名片,我連忙從襯衫胸前的口袋拿出那張黑底

銀字的名片給她看。


{對呀對呀!上次我去妳們學校的園遊會,在校門口時被妳們班的同學纏住,就

是妳來幫我們<解圍>的呀!}


她愣了一下,然後看看我手上的名片,然後點了點頭。


〔我想起來了!就是被我們班外攤的人硬推銷鮮花跟糖果的那三個人對不對?〕


呃?我跟阿哲阿輝有那麼令人<印象深刻>嗎?在她點頭時我還高興了一下,本

以為她記得的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我就知道!你先溜一定是有事!”


阿哲的手重重的搭上了我的肩,我則是被他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嚇得魂不附體。


”我才在想你怎麼怪怪的咧!原來是看到<竹女之花>啦!”


阿哲的大嗓門在金石堂裡傳了開來,我連忙摀住他的嘴!真是奇怪了,那他上次

去新竹女中時怎麼講話的聲音跟蚊子一樣?


〔竹女之花?〕


她把書放回架上,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們三個人,完了......這下尷尬

了,我要怎麼跟她解釋<竹女之花>這綽號是怎麼來的?


”對呀!妳都不知道!妳現在在我們班可出名了!”


阿哲硬是拉下我摀住他的嘴的手,大聲的說著,而在旁邊看書的人,不滿的朝我

們這邊看了一眼。


〔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她睜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呃......我似乎在她眼裡看到了一種說不出

來的感覺,但阿哲一直在旁邊吵,我只好趕緊拉著她逃離<現場>。


”吼~~~~才見第二次就牽手了!動作真快!”


沒想到阿哲也跟了出來,而他這麼一講我才發現我竟然握著她的右手,我紅著臉

趕緊鬆手,看到的卻是她淡然的表情。


〔現在可以說了嗎?〕


呃......她這麼一說,我跟阿哲都愣住了,原以為她會有什麼反應的,但

沒想到她卻一點也不在意的樣子!


{呃......沒什麼啦!妳別聽他胡說!}


我急忙的把阿哲拉到身後,面對著臉上毫無笑容的她,我這才想到......

原來我總覺得在她身上似乎少了些什麼東西......那就是笑容!


〔喔?是嗎?〕


她的眼睛微微的瞇了起來,她......似乎生氣了?


{呃......同學,別這樣啦......妳長那麼漂亮,還繃帶一張臉,

笑一下嘛!笑一下比較可愛......}


我在緊張加上衝動之下,脫口說出了這句話......沒想到她竟然在我們面

前......哭了?

--------------------------------------------------------------------------------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全新的墳墓, 在Y ICQ:7502352  CICQ:128266            
無法再思考的頭腦,慢慢透明的身體, 墳U E-MAIL:yuniko@mail.taipeilink.net   
灰色且沉重的墓碑,無人記得的名字, 上N E-MAIL:yuniko@edirect168.com        
安靜卻悲傷的樂曲,輕盈無聲的腳步, 跳I IRC:irc.hinet.net #ONS_PUB          
因不願去面對往事,逃離紛亂的世界, 舞K IRC:irc.hinet.net #MARS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天使的墳墓。 的O http://writer.youthwant.com.tw/yun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