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失去笑容的天使(01)
時間: Tue Jan  9 21:11:15 2001

我第一次見到那個女生,是在新竹女中的園遊會裡......那是我高三的時

候,那個大家在為大學聯考而拼命的年級......但是我是唸新竹中學的,

想也知道那種和尚學校平常是沒有女生存在的,連女老師都沒幾個,加上現在是

最容易對異性抱持著無限幻想的年紀,而且新竹女中算是我們的<姐妹校>耶!

所以理所當然的,在阿哲跟阿輝邀我一起去逛新竹女中的園遊會時,我想都沒想

就答應他們了!


《同學!買束花好嗎?》


在我跟同學才剛站在新竹女中的校門口前不到三秒的時間,就馬上有一群<女土

匪>將我們三個人團團圍住,這群土匪還是穿著制服的,統一的白色襯衫加上黑

色百折裙,白色的三折襪加上黑皮鞋,不用說當然就是新竹女中的學生!


{阿哲,怎麼辦?}


我緊張的轉過頭去,看著正在跟三個<土匪>搏鬥的阿哲,也許是因為很少跟女

生接觸吧!阿哲講話結結巴巴的,比手劃腳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你們三個長得很帥耶!帥哥當然要配鮮花囉!要不,買些糖果也可以!你們三

個人一起買的話,我們可以算你們便宜一點喔!》


抱著一束玫瑰花的女生這麼說著,她這麼一說,一旁提著一籃糖果的女孩子也開

始拉著我不放,而我右手邊的阿輝面無表情,像是她們都不存在似的,逕自往校

園內走去......


{阿輝!等等!}


我焦急的喊了出來,其實已經有三個女生鍥而不捨的追了過去,但是留在我跟阿

哲身邊的女生數目還是不算少!我跟阿哲好不容易一邊<禮貌>的謝絕那群纏攻

一流的女生,一邊要追阿輝時,一個女生拉住了我襯衫的袖子......


〔同學,不買花或糖果沒關係,這是我們班的名片,有空的話請去我們班坐坐,

順便喝杯飲料吧!〕


一個極好聽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聽到這個聲音,我跟阿哲還有阿輝都不由自主

的轉過身去,而這個聲音的主人......是一個有著一頭長髮,且穿著燙得

整齊漂亮的制服的可愛女孩!


{呃......喔......好!}


我們三個都看傻了眼,由我愣愣的接過那張黑色的名片,其他女生在她這麼一說

後,也沒有繼續再纏著我們三個人了,看著她們轉移目標,又在校門口攔截下一

群人後,我仔細的看著那張名片......


{203......她們應該是二年級的......}


留校<茶>看,這是她們的店名,很明瞭的,就是像泡沫紅茶店一樣吧!所以剛

剛那個女生才會要我們去那邊喝飲料,黑色的名片紙上用銀色的字大大的打著班

名與店名,旁邊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女服務生的圖案,但比不上剛剛那女生那麼可

愛就是了。


”喂!阿輝!你看到沒?正點耶!”


第一個說話的是阿哲,他興奮的搖著阿輝,目光還停留在那個女生的背影上,捨

不得離開......而一旁的阿輝則是猛點頭。


”沒想到今天一來就看到那麼可愛的女生,真是太幸運了!可見竹女這幾屆的品

質不錯喔!”


{阿哲,你剛剛不是還被那幾個女生嚇得連話都說不好了嗎?就算那女生長得好

看又怎樣?你想追呀?}


我這麼虧著阿哲,還一邊把那張名片收到了襯衫左前胸的口袋裡,推著他們兩個

人的肩膀往校園內走去,畢竟我們今天是來逛園遊會的!


”靠!你還虧我!我看是你自己想追吧!”


我停下了腳步,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事情一般,站在原地動也不動。


”被我說中了喔?不然怎麼會有這種反應?”


阿哲轉身搭著我肩膀,繼續調侃著我,而四周來來往往吵鬧的人群,還有近在眼

前跟身邊的阿輝跟阿哲,好像在這一瞬間離我好遠好遠,腦中一片空白的我,耳

邊只剩下阿哲說的<你想追呀?>那句話在迴盪著......


{嗯!我想追她!}


過了幾秒,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說出了這句話,也把身旁的阿輝跟阿哲嚇了一

大跳!


”哇塞!你是吃錯藥了呀?這種高檔貨,看也知道不是校花就是班花,你確定你

要追?”


阿哲煞有其事的用左手摸著我的額頭,右手摸著他自己的,想看看我是不是在發

燒,但我卻撥開了他的左手,用力的點了點頭!


{嗯!我確定要追她!}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對一個女孩子動心,隔著襯衫摸著那張她給我的黑色名片,我

轉過頭往校門口的方向看去,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的,她剛好也往我們這方向

看了過來,在我們兩個人的眼神交會的同時,我害羞的低下了頭,但是沒兩秒又

貪戀她那可愛的臉孔,於是又抬起頭來,但是看到的,只剩下她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