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luefox (藍狐) 看板: StoryNet
標題: 愛上麥當勞(十一)
時間: Tue Jun 6 19:21:34 2000


Chapter 11

這會兒西瓜太郎道:「換我了。」
「你又想要怎麼樣的信咧?」
「我早就想好了,女孩子最須要的是安全感,所以要寫一封讓她覺得跟我在一起
有安全感的信!」

安全感?我打量一下西瓜太郎,嗯,這確實是他現在唯一的武器。
於是想了想,寫道:
== == == == == == == == ==
小燕子:
那次的聯誼,妳就像隻燕子般滑進我的生命,才一眨眼,妳又飛走了…
多麼希望妳能停留,但,我只是一顆躺在瓜田裏的呆瓜,除了靜靜看妳來了又
去,就只能任憑思念在瓜殼裏成熟、腐敗、再乾枯…
所以只能幻想,如果有一天,有人吃了我肚子裏的思念,他會消化、再排出來,
然後成了小草的肥料,最後小草終於也成了乾草………
到那時,妳會不會啣著我,去搭建可以遮風避雨的窩?
不用問我的意見,因為,打從一見到妳,我就知道,成為妳的依靠和歸宿,是
我生存唯一的目標。
還在瓜田裏的西瓜太郎
== == == == == == == == ==

西瓜太郎拿起信,看完之後,皺著眉頭道:「這……什麼消化再排出來?太噁心
了吧!」

「哎…連這個都不懂?這表示你可以為了保護她,被吃進肚子,再變成大便都甘
願,如果我不強調你保護她的決心,你一定會出局的啦!」

他歪著頭想了一下,傻呼呼的笑了笑道:「好像有道理,我就拿去寄吧!」

「記得,表現的浪漫一點,小燕子就抵抗不了。」
西瓜太郎似懂非懂的點點頭,也不再停留,一陣風似的走了。

我在心裏嘆了口氣,這個不解風情的呆子,明明小燕子是最好追的一個,可是看
他這猴急的模樣,恐怕失戀慶祝會是少不了他一個了。不過也好,我也實在無法
想像他和小燕子在一起的樣子。
反正我已埋下了伏筆,到時就可歸咎於他不夠浪漫,而不能怪到我身上了。

正在出神,忽然覺得身旁吵鬧了起來。回過神一看,卻是野狗和猴子又開始你一
句「^%$%^#$%」我一句「!$#@!$%#@!%」吵了起來。

野狗:「#@$^%$&#$&^&*$&*&^%^&………」
猴子:「……$#&^$*&%*%$&^%*&%*^%#&$%&^……」

(可不是作者偷懶,詳情請參考第七章。)

再這樣下去還得了?我忙制止他們道:「不要吵了啦!又在吵什麼?」

野狗:「#@*&$&^&*^#%&**%^&………」
猴子:「$&*&&%#$$%@#@^&*%&%&^……」

這…?我只好向嘉宏投以求救的眼神。因為這是他們同類間的語言。

嘉宏蹺著二郎腿,慢吞吞的說道:「喔,他們是在吵說誰的要先寫……嗯…好像
是說追同一個人的信,先寫的比較有利……」

原來是這樣,我忙道:「我一定一視同仁,絕對公平,不然乾脆我兩封一起寫
完……………喂!幫我翻譯一下。」

嘉宏:「#$^&$&*&*&#$&^&^%*&**&$*#&$#&^$%……」

那邊終於靜下來,一會兒,野狗才道:「好,你寫。」

我提起筆不假思索就寫:
第一封:
== == == == == == == == == ==
林秀瑜同學:
如果妳覺得以前看過類似的信,那不意外,我相信我不是第一個寫這種信給妳的
人,在我提筆時,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妳記得我嗎?我是野狗,打鬼五人組之一。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叫我野狗,因為那實在不怎麼好聽。
可是,妳若願意如此叫我,我反而會很高興,我有自知之明,能當一隻寵物跟在
妳身邊,那是我這一生唯一想做的事!
妳願意讓我陪著妳嗎?
野狗
== == == == == == == == == ==

第二封:
== == == == == == == == == ==
同上,將「野狗」換成「猴子」
== == == == == == == == == ==

很快寫完後,我先將野狗的信拿給他,附在他耳邊說:「不要被猴子看到你的信,
其實我比較看好你。」

然後再把猴子的信拿給他,附在他耳邊說:「不要被野狗看到你的信,其實我比
較看好你。」

野狗拍拍我的左肩,猴子拍拍我的右肩,兩人均是高興萬分的離去。

我吐出長長的一口氣,呼!
橫豎是不可能追到,我當然是儘量節省體力。

正陶醉於自已的鬼才時,嘉宏說道:「馬的,這一群白痴,其實最後一個寫,才
能讓你有充份的時間慢慢想……」
「嗯…」
「所以最有希望的一定是我!」
「嘉宏,有一件事我不得不說……」
「什麼事?」
「基本上,說真的,我覺得他們都沒有機會。」
「怎麼說?」
「第一:對方條件太好,選擇太多;第二:他們在這眾多追求者之中,一點都不
突出,這個遺撼不是一封情書就可以彌補的;第三:現在是什麼時代了?哪還有
人在用寫情書這種古老的方法?所以……」
「狗屁!那以前那個排長不是追到了?」
「非也非也,排長之所以追到,是因為那個在泡沫紅茶店打工的女生基本上品質
就比較……那個遜色一點,可是現在我們面對的是一群外貌和學識均屬上乘的高
級品,就好比你可以一拳打昏路上的小混混,卻不見得能挨得了拳王泰森輕輕的
一拳,是一樣的道理。」
「嗯……」

嘉宏似乎有些動搖,只差臨門一腳了。

「所以呢,以我看,他們可以追到手的機率,就有如在大海裏找一艘沈船那麼的
渺茫……」
「可是,」嘉宏不服氣道:「我的機率應該比他們高很多…」
「唉…」我憐憫的拍拍他的背:「你想想看,思嘉那個脾氣,聯誼那天又是不歡
而散,你真的認為你的機會比較大?這樣說好了,如果他們是在大海找一艘沈
船,那你就是在銀河系找一架墜毀的玩具飛機……」

「這……結論是什麼?」
「結論就是,既然明知無望,那就不要再白費力氣…」
「………」
「你也不要太傷心,思嘉那種女孩子,真的追上了只會讓你痛苦一輩子,她那種
火爆的脾氣………」

話沒說完,背後突然有人冷冷的哼了一聲:「脾氣火爆又怎樣?」

猛一回頭,只嚇得我魂飛天外,三魂七魄不知所蹤……

思嘉和青青手牽著手,就站在我們背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