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這是我的答案(45)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Wed Dec 8 18:06:45 1999)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tnews.csie.nctu!ctu-peer!news.nctu!news.ccna.nany

我站起身來
走向桌子拿繃帶
然後拿出透氣膠帶
截成好幾條


窗外吹進一陣風
裹著午后的空氣
暖暖的
透進我身體裡


[我在證明.....]


我撕著手中的膠帶


[我在證明給妳看....]


"....."


[我們男人,也會一直用心的愛著一個女人.....]


我回頭
拿著膠帶和繃帶
蹲在她面前


"....."


[別動....我要貼繃帶了....]


四周好安靜
只剩下膠帶撕離手指頭的聲音
一條一條的撕
她的淚
一顆一顆的掉


[別哭了....妳從認識我到現在一直哭給我看.....]


我伸手抹去她臉上的淚水
只有一隻手指與她的臉接觸


我起身走向桌子
收拾著急救箱
把它放進最大的抽屜裡
那裡面
也放著那本日記


"一書...."


她開口


"我可以相信你嗎......?"


我轉頭看著她
慢慢關上抽屜


[可以,如果妳認同我的證明....]


她看著我
淚水又一顆顆的掉下來


我從桌上抽了幾張面紙
然後蹲在她面前
輕輕拭乾她的淚


我想我應該去買個風鈴
掛在窗戶上
讓它天天都能染著風的氣息
告訴我風在對它說什麼
因為現在吹進我房裡的風
道著什麼訊息我不知道
它一樣暖暖的
輕撫過我每一個輪廓


她抱著我
淚堤在我肩上崩潰


"我好喜歡你....好喜歡...."


[......]


我只是抱著她
一句話也沒說


"即使你不證明...都會是我遇見過最好的男孩子...."


[......]


她的髮香
再一次熟悉的漫延在我鼻間


"我忘不掉那個口罩....忘不掉陽明山的夜景...."


[......]


"也忘不掉你陪著我半夜跑醫院...只是為了幫我擦藥...."


[......]


"更忘不掉你在我最孤單無助的時候.....總是會出現在我身邊....."


[嗯......]


"但是我好害怕....我好怕你會跟他一樣....."


[我......]


"我不敢再去想了....如果哪一天我也沒有了你...那我該怎麼辦....?"


[.......]


".....我該..怎麼辦...?....."


我左肩上的衣服濕透了
她的泣聲聲聲傳入我耳中
痛在我心裡
滿滿的心疼加上滿滿的淒然
這一刻是不是也屬於幸福?
我已經不想再釐清了


我沒辦法說出任何承諾
因為世事總是難以預料的
我不能給她任何的期待
因為期待越高
摔下來的痛是錐心泣血的
是永遠都沒辦法復合的傷口


他已經對她造成一次傷害
我不想再當另一個撕裂她愛情藍圖的劊子手


我是很喜歡她
但此刻的她
脆弱得讓人碰都不敢碰
更何況要我進駐她的心


我沒有給她任何答案
我只是把她抱上床
蓋上被子
我坐在床邊
拭去她的眼淚
靜靜的等她睡去.....


我真的應該去買個風鈴
不然我真的不懂
風帶給我的是什麼訊息......

 

 
-待續-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