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這是我的答案(40)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Mon Dec 6 22:34:00 1999)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smallcatBBS

回到宿舍
我還沒忘記剛剛7-11的女店員給我的奇特眼光
但我能解釋什麼?


[ㄟ...這是買回家當紙拖把用的!]


這種事還是別解釋的好
免得越描越黑


走上樓梯
我輕敲了兩下浴室的門


[筱柔,買回來了...]


"喔!"


啪一聲
浴室的門開了
開了一個小小的縫


她接過"那個的那個"之後
又趕緊把門關起來
我也趕緊"逃"回房間


我坐在床上
剛剛的窘境還清晰的在腦海裡上演著
我敲一敲我的腦袋
試圖讓它清醒一點
或者應該說是讓它迷糊一點


沒多久
筱柔出來了
我把早餐遞給她
她怯懦懦的接了過去


"謝謝...."


之後
只剩下塑膠袋七七擦擦的聲音
我一句話也不敢說
她也沒再開口


大概過了5分鐘
感覺好長好長的5分鐘
我跟她再一次四目相接之際
我們又噗嗤的笑了出來


[好了..好了..別再笑了..會瘋掉...]


"嗯..嗯..好..."


我們停止了笑
她的臉被紅色取代了笑容
好紅,真的好紅


[筱柔,妳要不要先打電話去公司?]


我把電話拿給她


"對喔!我都忘了..."


她接過電話
放下手上的蛋餅


"不知道今天要不要上班..?"


[問問看嘛!]


撥了電話
經過一番詢問之後
答案是要上班
而她決定請假


[妳要請假?]


"嗯...請好了!"


[那等等妳再睡一下好了,我去看看ㄚ群他們...]


"他們在哪?怎麼ㄚ群不在?"


[他們在學校宿舍裡!ㄚ群昨天怕得要命,我帶他去找ㄚ寶他們..]


"喔...那我跟你去!"


[不用啦!妳一定沒睡飽!妳再多睡一下!我一下子就回來..]


"那我要睡這間還是那間?"


她豎著食指在我跟ㄚ群的房間之間遊動著


[妳選ㄚ!對了!妳昨天不是睡我這間嗎?怎麼今天早上出現在那邊?]


"因為....因為...."


[因為什麼?]


"因為我怕地震再來..."


[喔!那妳現在要睡哪裡?]


"這裡!你的房間比較舒服..."


[真的?]


"對啊!男孩子的房間可以這麼乾淨的很少耶!"


[謝謝啦!]


"果然是處女座的!"


處女座?
處女座真這麼管用嗎?
我想是吧!
女孩子畢竟比較喜歡乾淨的地方


[我去找ㄚ群了!妳吃飽後睡一下好了...]


"好..."


拿了鑰匙
走下樓
心裡泛起一抹抹甜甜的滋味


從昨晚到現在
筱柔沒有離開過我身邊
我們的手也不時的牽在一起
雖然那是因為停電的緣故
但不可否認的是我跟她之間的感覺已經慢慢的起了化學作用


但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想?
我不知道
因為我猜不著她的心思


地震發生時她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
從公館到台大醫院的路上她緊緊抱著我
為什麼?
她選擇到我的宿舍裡過夜
為什麼?
她趴在我床沿邊睡覺
為什麼?


難道這一切都只能用她的那一句"我怕極了孤單"來解釋?


答案永遠只有她一個人知道
我只會在這邊猜測而已


怕極了孤單?
若真是這樣的答案
那麼我只是一個臨時可以陪伴她的人
讓她不那麼孤單


這樣是悲哀的嗎?
不是吧!
至少我有那個資格
有陪伴她的資格
即使她真的會使用過就丟棄
我也會保留跟她所有的回憶


愛情這種東西好奇怪
越愛
好像真的會越笨
越容易不顧一切
等到傷心的那天到來
就得故做勇敢的擠出勉強的笑容
然後背地裡收拾著摔碎在地上的心.....


我能說嗎?
我能把我對她的感覺說給她聽嗎?
可以的!
但是現在絕對不是時候
除了她剛剛從另一段傷心的感情裡逃脫之外
就是我沒有那個膽量


說與不說之間如何決定?
如果說了之後我跟她之間會有好的結果
那麼當然是早說我早高興
但如果事與願違
我倒寧願跟她這樣自然的相處下去


ㄚ寶的宿舍到了
我在關掉引擎的同時
也決定關掉我猜測筱柔心思的腦袋瓜子
這種事不要想比較好
如果失敗了比較不會痛.....


 
-待續-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