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這是我的答案(38)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Mon Dec 6 17:54:09 1999)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freebsd.n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smallc

我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怕我如果晃動太大她會被我吵醒
但是我又不能從另外一邊下床
因為另一邊緊靠著有窗戶的那一面牆壁


我的心跳好快,好快
每個動作都非常小心翼翼
而且非常慢
我慢慢的掀開被子
再慢慢的移動身體
輕輕的從筱柔旁邊下床
再回我房間拿我的被子來幫她蓋著


我不能用ㄚ群的被子
我怕他不夠乾淨.....


一切進行的很順利
筱柔連動一下都沒有
早晨的麻雀在窗外叫著
我半跪在筱柔旁邊替她蓋被子
隱約聽得見她輕細的鼻息


我靜靜的看著她
看著她天使般寧謐的睡容
看著她眼皮偶爾輕輕的顫動著
看著她每一次呼吸時身體的起伏
看著她的髮絲被窗外吹進來的風撩舞著


我好想伸手去輕撫她的臉
她的髮
用我的手指在她皙白的臉上撫過
感覺她迷人臉龐的輪廓
感覺她秀逸動人的絲絲長髮
感覺她每一次悠長的呼吸
甚至感覺她的夢境.....


但我沒有
我深怕著在我指尖與她臉龐觸及的那一剎那
這一幕最迷人的畫面就會消失


她的睡容不像小孩子
而是像個天使
一個幾乎完美無暇的天使
但她又是那麼的真實


我在慶幸著她沒有天使的翅膀
否則我會害怕哪天她會振翅離我而去


我在她的睡容裡癡呆了好一下子
這才想到我還得去買早餐給她吃
於是我趕緊刷牙洗臉
用最輕的動作完成拿鑰匙,換褲子,下樓等動作


在早餐店裡我在想
筱柔為什麼會突然睡在我身邊?
是我的床不好睡嗎?
還是我的被子跟枕頭有"臭男生"的味道?


還是她說過的
她怕極了孤單的感覺....?


我不知道
我不是她的心
所以她是怎麼想的只有她自己了解
但我已經很高興了
至少她相信我
否則她不會跟我同床不共枕.....


買完早點回到宿舍
筱柔還沒有醒過來
看看時間
已經快八點了....


我該叫她嗎?
還是我該讓她多睡一會兒?
我今天是打算不去學校了
而且我想應該也沒有多少人會去上課
但筱柔要上班吧!
如果我現在不叫她
她醒來後會不會罵我為什麼不叫醒她?


我好為難
到底是讓她多睡會兒比較好?
還是現在叫醒她比較好?


我把早點放在ㄚ群的桌上
然後把掉在地上的東西撿好
再回到我房間把我的東西收拾好


當然這些動作都在幾近無聲的狀態下完成的
因為我的心裡萌生了一個念頭
一個自私的念頭
我要把她留在我身邊


我坐到她旁邊
學著她的姿勢趴在床沿
一語不發的看著她
再一次讓自己掉進這種奇異幻想式的幸福裡.....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的心裡居然產生了一些罪惡感


我不該這麼自私的
她一個人到台北來賺錢準備補習
而我卻為了自己無聊的慾念把她留下
就算我留得了今天又如何?
明天她依然得回到她的生活軌道


[筱柔...筱柔....]


我輕輕的叫她


[起床囉....]


她的身體動了一下
睡眼惺忪的抬起頭來
看了我一下


[傷口還痛嗎?]


"不會了...."


她又趴了下去


"幾點了...?"


[八點五分囉...]


"啊?!...八點....哎呀..."


她一下子抬起頭來
話沒說完
動作突然僵住了


"我的手麻了....."


她抓著她的手說


"都沒感覺了....."


[我幫妳....]


我拉住她的手


[忍耐一下喔....]


我刻意移動她的雙手


"啊!!"


[我知道這很痛苦,但妳要忍耐,不然妳上班會來不及....]


"啊....啊...."


她的臉上呈現著痛苦的表情
我故意不看她
否則我會不忍心


在輕輕搖晃了幾下她的手後
我想應該不麻了吧!


"一書....."


[嗯...?]


我抬起頭來看她
她的眼神好認真
我停止了動作
她輕輕握住我的手


不知道我們這樣互望了多久
周遭好像都空了一樣
全世界只剩下我跟她而已.....


"我...."


我沒有搭腔
心跳的聲音好明顯好大聲


"我....我肚子餓了...."


 
-待續-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