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這是我的答案(30)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Wed Dec 1 22:28:55 1999)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smallcatBBS

筱柔像是要聽阿公講古一樣
把身子轉向我
很專心的眼神看著我


這下子我說不出話來了
因為筱柔太認真了


"說啊!怎麼不說?"


[呃....喔...好...我說....]


"嗯..!"


她像是蓋上棉被準備就寢的小孩子一樣
非要聽媽媽說完故事才肯睡.....


[我們在高中就認識了!那時我們在同一個補習班...]


"嗯!"


[她坐在我前面離我大概5排的距離吧!]


"嗯!"


[我覺得她的背影很漂亮ㄚ,所以我就把她的背影畫了下來...]


"你會畫畫喔?"


筱柔的表情很驚訝
好像我會畫畫是不可能事一樣....


[亂畫的啦!其實一點都不像....]


"嗯!然後呢?"


[然後我就被我同學陷害,他把那張畫拿給那個女孩子....]


"哇....好棒喔!然後呢?"


好棒??
哪裡棒?
被陷害的人可一點都不覺得棒喔....


[然後她就認識我啦!然後就不知道為什麼在一起啦...]


"那你們為什麼分手咧?"


[呵呵~~剛剛妳只問我們為什麼在一起唷...]


"多說一點嘛!"


[No~No~No~訪問到此結束!]


"小氣..."


筱柔嘟起嘴巴說


[那妳咧?妳們怎麼在一起的?]


筱柔突然收起笑容
慢慢的把身子轉回去
然後又開始看著夜景....


完蛋了
我想我搞砸了
不經意的又把她的傷口給掀開來
我真的忘了我不該再問那些有沒的....


[對不起....我....]


厚...該死....
我真該給自己兩巴掌
再躺到馬路上讓車子"告鬼哥告等來".....


我想道歉是沒用的
被我剝開的傷口已經流出血來.....


路邊的攤販叫賣著
山上的風依然吹著
筱柔的髮香也依然在我鼻間繚繞
之前的快樂氣氛因為我的一個該死的問題而頓時消失.....


就這樣....
我們之間沉默不語了5分鐘....


"一書..."


筱柔終於說話了....


"你想知道?"


筱柔把頭轉過來看著我
臉上居然帶著笑....


[呃...不...我不是故意要問的....妳可以不說.....]


"想聽嗎?"


筱柔好像頓時間開朗了起來一樣
她又把身子轉向我
臉上又回復了剛剛的笑容
好像什麼都沒關係的感覺....


[想!]


"好!那我就告訴你!"


 
-待續-

--------------------------------------------------------------------------------


hiyawu的版址:

http://www.big.com.tw/news/Detail.asp?HeadID=&TitleID=4063

歡迎大家來看看!~~^^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2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