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這是我的答案(25)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Tue Nov 30 17:51:09 1999)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ws.Math.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sma

"證明?"


筱柔皺起她的眉頭


"為什麼需要證明?"


[因為口說無憑ㄚ!]


"口說無憑?"


筱柔越聽越模糊的感覺


"你可以說明白一點嗎?"


[小姐,證明就是要等證明過後才會明白ㄚ..用說的是不會明白的!]


"????"


[妳明天要上班嗎?]


"對ㄚ!明天我在誠品敦南店.."


[那妳要早點睡,已經一點多了...]


"你不也明天開學嗎?"


[對ㄚ!所以我也要回去睡覺了!]


"嗯...你要騎慢點喔!"


[嗯!我騎車一向都很慢,而且一向都保持兩個輪子在地面上..]


"呵呵~~跟你說話真的很開心,一點壓力都沒有...^^"


[謝謝啦!這也是我跟妳說話的目的ㄚ!]


"啊!對了!一書,我給你我的call機好了!"


[ㄧㄟ?真的嗎?好ㄚ好ㄚ!!]


我立刻打開置物箱拿出筆來...


[幾號?]


"0941-704***"


[0941-704***...]


我把號碼抄在手心上
一面抄還一面發抖
是興奮的發抖....


"嗯...那我上去囉?!"


[好!早點睡喔!]


"嗯...Bye..."


[Bye...^^]


筱柔轉身走向大門
我也戴上安全帽等著看她安全的上樓去才離開...


回到宿舍已經快兩點了
ㄚ群的房裡還傳出一陣陣瑪麗亞凱莉的When I saw you
還有ㄚ群那像鬼在哭似的歌聲....


[喂!三更半夜的還把音樂開這麼大聲,小心明天房東又要罵人了!]


我進到ㄚ群的房間
阿群還在上網
我一面把音響的聲音關小
一面對他說


[瑪麗亞凱莉如果聽到你的歌聲一定會流下眼淚來的...]


ㄚ群回頭看看我
然後起身走向我
把手貼上我的額頭
再把另一隻手貼在他自己的額頭上...


「你沒發燒ㄚ?」


[哇哩咧...一定要發燒才能進你房間ㄚ?]


「今晚還在那邊要死不活的,怎麼現在正常啦?」


[因為我剛剛跟筱柔出去啦!]


「你剛剛有出去ㄚ?」


看樣子ㄚ群根本不知道我已經出門回來了
這傢伙一旦連上bbs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老實說!有沒有遲到?」


[沒有啦!我才不像你一天到晚急著裸奔給我看咧!]


「怎樣?搞定沒?我這裡有學長留下來的保險套....」


[保..我保你個頭啦!我跟她還只是朋友!ok?]


「拜託!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你在想啥子我會不知道?」


[我在想的我保證你都知道,就這一點我保證我....我...還沒想到!]


「哈哈哈!!還沒想到就表示哪天一定會想到嘛!只是時間早晚而已ㄚ!」


[ㄑㄩㄝ~~]


「ㄚ你還沒告訴我你跟她怎麼認識的ㄋㄟ?」


[厚.....那說來話長,還是改天再說!我要睡覺去了!明天要開學了...]


我關上ㄚ群的房門
回到自己的房間
首先先把手上的call機號碼寫到行事曆上
在號碼的前面加上徐筱柔三個字
再畫上兩個心型圖案把它框起來.....


(別笑...我高興...你管我...)


刷牙洗臉後
我拿出塵封已久的日記本
上面最近的日期是1998/9/12
這是去年我生日(9/10)的時候
女朋友送給我的
上面還貼有她的照片
由日期可知我跟她是什麼時候分手的....
因為我們分手那天
我就不再寫那本日記......


至於是為了什麼分手的
我想就別問那麼多了
我只能說有這本日記的人不只有我而已.....


今天會再把它拿出來純粹只是為了撕掉1998/9/10--1998/9/12號那三頁....
因為我要開始把我跟筱柔相處的每一天
通通都記在這本日記上....


這一寫不得了
天又亮了!
我的天ㄚ....
今天要開學耶........

 


 
-待續-


--------------------------------------------------------------------------------

世界上最痛苦的決定不是兩者擇一
而是你只有一個選擇
卻不得不放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