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這是我的答案(9)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Thu Nov 4 14:16:43 1999)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tnews.csie.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
"先生,你可以不必這麼用力回頭......"
[ㄚ..!!??]


搞什麼?!
這是什麼怪對話ㄚ?!
我這個回頭很用力嗎?
她好像被我嚇了一跳似的
往後退了一步
更過份的是還把她的身子往後傾......
我長得一付很用力的樣子嗎?
哇哩咧.......


她不是筱柔
但我好像在哪看過她.....


她是屬於中等美女那一型的
不太高,也不太瘦
不太矮,也不太胖
頭髮不太長,也不算短
樣子也.......
反正她長得很難形容..........


[對不起!嚇了妳一跳!有事嗎?]
"喔!你好!我是xx出版社的市調員,想耽你兩分鐘的時間,幫我做一份問卷調查好嗎?"


喔....
兩分鐘嗎?
可是這份問卷我已經作過啦!
還要再作一次嗎?
好吧!
再多作一次也沒關係
妳快把問卷拿來吧!
我一分鐘就可以給妳了.......


[喔!好!]
"謝謝!請問,你是學生嗎?"
[是的!]
"是大學嗎?"
[是的!我大二,心理系,我武俠小說看的不太多,但我並不排斥...]
"耶?!你怎麼知道我要問什麼?"
[嗯.....我昨天已經作過一次了.....]
"啊!對了!昨天你也在這裡....是我同事幫你作的!"
[妳同事???]


ㄚ!!!
我這才想起來
原來正站在我面前的這個女孩子是昨天在我作問卷是把筱柔叫過去的那個女孩子!
太好了!
這下子要找筱柔容易了!


[妳是說.....筱柔嗎?]
"對ㄚ!你們本來就認識了嗎?"
[沒有!昨天才認識....]
"昨天才認識?喔!那這份問卷你作過了,我就不打擾你的時間囉!"]
[ㄚ!小姐!抱歉!我能請問你一件事嗎?]
"什麼事?"
[我是來找筱柔的....你知道她在哪裡嗎?]
"找筱柔?喔.....我知道你想幹嘛...!"


知道我想幹嘛?
不會吧?!
我的行動這麼明顯嗎?
還是我的表情告訴她我一付很渴望的樣子?
嗯......
我還是收殮一點的好......
免得她去告訴筱柔說有一匹狼在星期六下午來找過她.....


現在的女人真奇怪
為什麼看到一顆氣球就一定得戳破一個?
幫別人保留一下積點陰德不是很好嗎?


[啊~~~呵呵!~~]


現在這樣的狀況
我也只能傻笑給她看.......


"她今天休假!但現在這個時間,她應該在老樹咖啡!"
[老樹咖啡?]
"嗯!她一個人兼兩份工作,現在在老樹咖啡打工!"
[那老樹咖啡在哪裡?]
"在....那個.....嗯.....我也不太會說!"


果然!
女孩子的方向感都有問題......


[嗯....只要跟我說是哪一條路就好了!]
"啊!就是....那條叫什麼的?嗯.....ㄟ....ㄚ......"
[嗯....那跟我說在哪附近就好了!]
"ㄟ.....就在那個....嗯......"
[嗯....那只要跟我說它附近有什麼大目標就好了"]
"啊!我想起來了!新生南路跟忠孝東路交叉口附近!"


哇哩咧......
繞了那麼一大圈結果回到原點
這種感覺就好像在麥當勞旁邊招計程車說自己要到麥當勞一樣......
我想只要跟這個女孩子討論過這種問題的人
大概都會瘋掉......


[謝謝妳!改天有機會的話一定請妳喝杯咖啡!掰掰!]


當然是要等真的真的有機會的話......


馬上轉身離開誠品
也不等小Jog熱身完畢了
一路狂飆到新生南路
結果我轉錯方向
騎到光華商場去了


下次一定要記得!
從新光三越那個方向過來到新生南路要右轉才對!


一番折騰之後終於到了"老樹咖啡"
從外表看起來這是一家不錯的店
什麼是不錯的店?
不錯的店表示它的價格也很不錯
會讓人在付錢的時候有一付不錯的表情.......


現在才7月初耶.....
這下"去了了"了.......
這個月不知道要吃幾天泡麵了......


推開門
"歡迎光臨!"的聲音此起彼落......


我在那一陣"歡迎光臨"的雜亂音中聽出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就是筱柔!
她正在收著桌上的咖啡杯
但她似乎沒注意到我.......


[小姐!我可以耽誤妳兩分鐘的時間嗎?]


我走到她身邊
這麼跟她說著.......

 

 
-To be continued-
--------------------------------------------------------------------------------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19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