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這是我的答案(8)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Mon Nov 1 16:58:26 1999)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smallcatBBS
眼睛第一次睜開的時候已經過中午了
台灣的學生大部份都是這樣的!
放假前一天跟別人比誰"早睡"
放假當天跟別人比到底睡掉了多少放假時間.......


想想
昨天在誠品遇見她大概是在下午2點左右
嗯.....
很好!
我還有時間洗香香,吃飽飽的去找她!


馬上把身子拔離床舖
拿著浴巾和衣褲就往浴室裡衝
一眼瞥見那瓶"棕欖美之選"
想起她髮際揚出的香氣
馬上把我這顆剛起床時呈現貓王型的頭洗二次
再拿出一直捨不得用的美之選潤髮乳潤他個兩次
哇.......
要搞定這顆頭就要這麼麻煩
那其他地方不就.......


還好其他地方只需要一種清潔用品
不然這澡洗完大概天也黑了......


把頭髮擦一擦
雙手在衣櫥裡面徘徊
這時候才發現自己的衣服少得可以
所謂"衣到用時方恨少"
這句話在現在真是正中紅心


紅心?
嗯!
好顏色!
當下就那一件紅色襯衫拿出來
這件襯衫是我媽在菜市場買菜
聽到販子喊著"一件一百,三件二百五"時買給我的!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衣服
二百五的價格被我這麼一穿會讓人覺得這件衣服可能上千塊
沒辦法!
衣架子就是衣架子
而且不是那種塑膠的彩色衣架子唷!
是那種木製的米黃色衣架子唷!


米黃色?
嗯!
好顏色
當下就把那件米色牛仔褲拿出來.......


穿好衣服在鏡子前照了大概5分鐘
這種滋味不太好受
被鏡中的自己吸引是一種非常危險的行為
還好本人已經過20年的訓練
可以應付這種危險的場面
但請小朋友不要模仿........


回到浴室拿起吹風機
把我還滴著水的頭用力吹出一個不像造型的造型
現在的Y世代都覺得這樣不成型的型很好看
唉......
真不知道這些新新新人類在想什麼......


趕緊坐電梯下樓
騎上我的小Jog
往誠品書店狂飆.........


台北市的紅綠燈在人們趕時間時是絕對不會合作的!
從住處到誠品花了半個多小時
還好手錶正好指在二點整
不然我真想把那些紅綠燈啃掉........


好不容易在南陽街找到了個停車位
這樣終於可以安心的離開我的機車
雖然我說過我願意拿機車被吊來換取見筱柔一面的機會
但人還是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的好........


誠品裡頭的那個櫃台小姐我還是一樣打60分
但請記得我是來找筱柔而不是來看櫃台小姐的!


從小說區晃到雜誌區
再從雜誌區晃到生活休閒區
再從生活休閒區晃回小說區
筱柔的聲音沒有再出現在我的背後
難不成今天她換了另一家書店做市調?


我好像變笨了
要來找她之前應該老早就要想到這一點
現在已經到這來了
沒找到她反而讓自己更失落.......


我就這樣在書店裡晃ㄚ晃的
手錶告訴我已經2:45了
早過了昨天在這裡遇到她的時間了......


"先生,我可以耽誤你兩分鐘時間嗎?"


這時候有個女孩的聲音在我背後出現
我二話不說馬上回頭!

 


-To be continued-

--------------------------------------------------------------------------------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2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