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這是我的答案(7)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Fri Oct 29 14:26:14 1999)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tnews.csie.nctu!aidebbs!spring!ctu-gate!news.nctu
之後
"駭客任務"在演什麼我都不知道
一顆心一直繫在她轉身離開我的那個背影上
可能我已經開始面對現實了吧!
那個轉身將是我最後一次看見她......


再一次電影散場
步出戲院的人比上一次多很多
而我的感覺也比上一次多很多
沉浸在這種離別的憂傷
比沉浸在劇情裡痛上幾倍


[唉....好痛ㄚ.....花了280元卻不知道電影在演什麼.....真心疼...]


我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慢慢走向停車場
幸好我的Jog還在
不然沉浸在機車被吊走的憂傷
比沉浸在劇情裡的要痛上幾百倍.......


凌晨12:13分的台北市
吵雜的程度比白天少一半
這樣的情境很剛好
適合一個人到陽明山上看個夜景
順便整理心情準備失眠


騎了半天
終於到了陽明山
然後我後悔了.......


陽明山上一大堆摟摟抱抱的情侶
我是來這裡沒罪找罪受嗎?


算了
既來之則安之
找個位置坐下來吧!
今晚的夜景品質還算不錯
該亮的都亮了
不該亮的也亮了
騎了這麼久的機車來到這總算是有點報酬


夜景品質雖然不錯
但情緒的品質實在不及格
怎麼我的心一直一直旋繞在筱柔身上?
電影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我也只是她生命中的臨時演員而已不是嗎?


我開始羨慕電影裡Ben Affleck的遭遇
姑且不論他的遭遇如何
至少他邂逅的女子一直在他身邊


電影終究是電影
人生一樣是人生
什麼人該走
什麼人該留
都有定數的
我的生命中註定她只能出現那麼一下子
接受這樣的定數會比勉強來的變數來得輕鬆
雖然免不了剛開始的痛........


但我在想她
怎麼辦?
老天爺今天不是對我特別好嗎?
為什麼這下子讓我一個人面對這種落寞的時刻
而我想見的人卻看不見?


不管什麼時候小Jog還會被吊走
我願意拿它來換取再見她一面
決定了!
明天放假
再去一次誠品書店
然後把機車亂停......
或許我的機車跟她不可以同時出現
不然會犯沖


也不知道在陽明山待了多久
回到住處已經快3點了
趕緊刷牙洗臉
明天要去誠品書店找她!

 

 
-To be continued-

--------------------------------------------------------------------------------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2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