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藤井樹),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這是我的答案(1)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Thu Oct 28 18:37:01 1999)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ws.Math.NCTU!freebsd.ntu!bbs.ee.ntu!news.ntu!news

那是一家挺有名的書店
名叫誠品
那種店不像書店
像是百貨公司
有氣質的百貨公司
台北有很多很多分店
都長得非常不錯而且裡面的書也都應有盡有
裝潢十分幽雅且都不失現代美感
雖然櫃檯小姐的長像我只給60分
但.....
請記得我是來看書而不是看櫃檯小姐的....!


好像每個讓人難忘的故事的邂逅一定得在下雨天
這簡單!
台北三不五時給它來個午後短暫陣雨
你就一天到晚忙著處理那些難忘的邂逅就飽了.......
我比較倒楣吧!....
一輩子沒邂逅過什麼故事中美麗且溫柔的女孩
難忘的倒是那個跟我同一桌吃路邊騎樓下蚵仔麵線的歐巴桑
最後居然跑掉而老闆說我長得像他兒子要我幫她付錢....
更慘的是那是個大雨天.....
真不錯....真是個不錯的邂逅....


故事回到誠品書店....


那天是個大晴天
熱得亂七八糟,唏哩嘩啦
台北不是很熱就是下一堆"看老天爺心情"的雨
真不是人住的地方
可是....
卻是美人住的地方....


能讓我稱為美人的人實在不多
首先她必須要有烏黑亮麗的長髮
秀逸的眉毛及若大的眼睛
峰挺的鼻子及巧韻的嘴唇
蛋型的臉龐及輕紅的膚色
略高的身材及纖穠的體型
憐美的聲音及柔性的語氣
飄綣的氣質及恬靜的個性


[有這樣的女孩嗎?]
我自己都懷疑....
所以我才說
能讓我稱為美人的實在不多
雖然我的條件並不出眾
但....
咦?!奇怪!?你管我...
我想想而已都不行?


故事再回到誠品書店....


那是個大晴天
熱得亂七八糟,唏哩嘩啦........


結束了一天的課程
又是個無聊的星期五下午.....
照慣例.....
我該出現在麥當勞裡啃薯條喝可樂的
可是今天倒楣的我正在7-11裡看著最新的NBA雜誌
才聽到有人喊"吊車喔!"
就看到我的寶貝小JOG已經在那一群像是待宰豬的機車群裡....
而每一台機車的車號都好像是衛生署的衛生豬合格編號一樣.....
趕緊衝出7-11搶救我的寶貝車
卻發現身上現金不夠.....
眼睜睜看著那一群合格衛生豬被一輛紅色大卡車載走
也順便載走了我的850元......
台北的警察實在厲害....
吊車的速度快到跟拿筷子夾菜一樣.......


故事再一次回到誠品書店.........


那是個大晴天
熱得..............


心裡還在為那850元哀悼
覺得自己錯在不學女孩子一樣帶一堆紫色笑臉在身邊
那麼替自己的"?quot;贖身就沒啥子問題
肚子餓的受不了
照慣例的到麥當勞啃薯條喝可樂
唯一不同的是這一次變成用走的......
只要住台北的人都知道!
在新光三越附近用走的一定會遇到那些募款的啥子怪基金會派出的"爪牙".....
偏偏我就是那些爪牙之下永遠逃不掉的獵物
很奇怪!
他們好像長得都一樣耶.......爪牙果然是爪牙.....


住處已經有了6支"小太陽筆"了....
見那位女孩誠懇的眼神與糯米大的汗珠由前額順著臉龐滑到下巴....
索性把小太陽筆的數目湊足7支上演七矮人與一隻笨獵物的故事吧!


呃.....!?.....嗯.......
故事第四度回到誠品書店.........


那是個大晴天
我很熱.........


吃完薯條後走出那好像冷氣不用錢的麥當勞站前中心
想到自己的小JOG被綁走了
哪兒都不能去.....
嗯.....
到書店晃晃吧!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先生....能借我2分鐘時間嗎....?]
一個我這輩子聽過最甜美的聲音在我左耳後COS 45度對著我說.....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2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