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我的情人節(三)
時間: Sun Aug 6 23:28:47 2000


只見毓真她對著我揉了揉眼睛,假裝哭道:

[對呀....人家好可憐喔....都要自己一個人過....]

(可是,妳的男朋友呢....)

我一說完這句話,就看到毓真的臉突然變得非常的難看....

只見她呆了一會之後,才對著我搖搖頭道:

[別再跟我提他了....]

(可是....)

我才說到一半,毓真就打斷了我的話道:

[真的別再說他了,好嗎....]

雖然我的心中還是依然充滿了疑問,

不過我還是對著她點了點頭,說了聲嗯....

而開朗的笑容沒多久就又回到了毓真的臉上;

只見她對著我俏皮的笑道:

[既然今天我們兩個都是一個人過....乾脆,我們兩個一起過好了....]

(ㄚ....)

毓真輕輕的挽住了我的手臂道:

[今天晚上,我們就做個一天的戀人好了....]

聽到了毓真的話,我不禁整個人都呆掉了....

我的腦中開始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想法....

一日戀人?....ONE NIGHT STAND?....後德路....OOXX....

................

啊~~~~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而毓真似乎也察覺到了我的異狀,對著我好奇的問道:

[世志,怎麼啦....你在想些什麼啊....]

(我....ㄟ....這個....ㄟ....)

而毓真她看到了我的反應,似乎也想到了些什麼....

只見她馬上就把我的手給放開,然後整張小臉都紅了起來道:

[你....你不要想歪啦....我說的是一般的戀人啦....]

(ㄟ....什麼叫一般的戀人啊....)

[就是....就是只牽牽手的那種啊....]

看到毓真她臉整個都紅通通的樣子,真的覺得很可愛,

於是我就故意捉弄她道:

(普通戀人只有做這些喔....)

[你....你....]

毓真的臉越來越紅,而且還變得結結巴巴了起來....

為了不讓她真的下不了台,我趕緊圓場道:

(好....就這麼決定了....)

而毓真她則是先白了我一眼;

然後停了好一會之後,才又對著我甜甜的一笑道:

[那我們走吧....親愛的世志....]

(是!遵命....親愛的毓真....呵呵....)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去哪裡逛,所以我們選擇了先去誠品書店;

今天的誠品,真的只能以人山人海來形容....

奇怪了,難道情人節還能讓人水準變高,讓更多人想逛書店嗎?....

還是他們都跟我們一樣....不知道該逛那裡好呢?....

抱著這樣子的疑問,走到誠品的尾端....我們才終於發現了事實的真象....

原來是常常上電視那個中文講的很好的"傑夫"

來台南誠品宣傳他的新書....傑夫猛男秀....

然後買他的書的人,就能獲得他的親筆簽名....

看到這個....我掉頭就想走....

開玩笑,我沒事看個外國人寫中文書幹嘛....

正準備要到別的書架看的時候,我居然被毓真給拉住了道:

[你看....可以要到親筆簽名ㄟ....]

........so what?....要簽名,我幫妳簽啊....而且還保證是中文簽名咧....

於是我只丟下了一句"那也沒什麼啊"就準備要閃了....

沒想到毓真居然又硬生生的拉住了我道:

[可是....我好想要喔....]

我也知道妳想要啊....

可是....那要一百八耶....

唉....我就知道....想過情人節,荷包是永遠都看不死的....

花錢消災吧....唉....

於是我十分肉痛的跟服務人員買了一本書之後,

就跟毓真一起去排隊等簽名了....



終於輪到我們時,只見傑夫他打量了我們一下之後,

以再標準不過的國語對著我們兩個問道:

<你們是男女朋友嗎....>

正當我直覺的想要舉起手來否認的時候....

毓真她突然緊緊的抱住了我的手道:

[嗯....我們是男女朋友....]

生平第一次被女生"這樣的"抱著手....我變得不知道整個人都呆掉了....

只是默默的感受著毓真柔軟的.........

同時聽到了毓真對著傑夫說道:

[能不能請你幫我們寫" To Anny and Jack :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