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十三)
時間: Fri Apr 7 14:22:52 2000


雖然感覺上,若琳似乎是不太可能會喜歡那個男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寢食難安....

畢竟,我真正認識的若琳,是大學以後的她;

但是大學以前的她....我卻幾乎是一無所知的....

我多麼希望現在能有個人來問一下....若琳到底喜不喜歡那個男的....

啊....對喔....我怎麼那麼笨,現在不是擺明了就有一個人可以給我去問嗎....

於是我就在房間裡面,翻箱倒櫃的找看看哪裡有淑英的電話號碼;

沒辦法....我怎麼可能會記得,六年前我把電話號碼簿放到哪去了....

終於....在書堆的一個小角落,看到了一本電話號碼簿;

謝天謝地....上面真的有淑英的電話號碼....

於是我看準了淑英的電話之後,就趕緊撥了過去,

嘟....嘟....嘟....嘟....

[喂~~~]

(喂~~~妳好,請問古淑英在家嗎?....)

[嗯....我就是....你是....阿偉是嗎....]

沒想到淑英居然能聽出我的聲音,於是我回答道:

(真沒想到....妳居然認得出我.....)

[呵呵....當然囉....那麼難聽的聲音,化成灰我也認識好不好....]

哎呀....號稱世界第四大男高音的我....居然被她說聲音難聽?....

真是有耳不識泰山了....於是我回答道:

(是喔是喔....如果我的聲音難聽的話....那大概沒有人的聲音算好聽了....)

[是是是....阿偉你的聲音最好了....這樣可以了吧....呵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淑英的心情好像非常好,

總是笑得十分開心,似乎連聲音都在笑....於是我就單刀直入的說道:

(ㄣ....今天....其實是有一點事想要問妳.....)

[喔?....什麼事啊....]

(妳知不知道....好像有一個竹中的男生喜歡若琳....)

聽到了我的話,淑英先是停了一會,才變得笑的很開心的回答道:

[呵呵....我知道啊....]

(那....若琳喜不喜歡他呢?.....)

[嗯....我覺得....好像是有一點喔.....]

不會吧....那我豈不是掛了嗎?....於是我趕緊問道:

(那....那個男生追的勤不勤啊....)

[嗯....他追的很勤喔....]

(不會吧....)

[真的啊....還常常找我幫忙呢....]

(找妳幫忙?....那....那妳有幫他嗎?.....)

[當然有囉....沒辦法....不得不幫他啊....]

天哪....原來....原來那傢伙也那麼行....

居然利用淑英這一點來"滲透".....太卑鄙了....

於是我繼續問道:

(為什麼妳非幫他不可呢?....妳是有什麼把柄在他手上嗎?....)

聽到了我的話,淑英突然又笑的十分的開心道:

[呵呵呵....沒有啦...因為他是我的國中同學啦....]

喔....原來那傢伙也是淑英的國中同學....

難怪他可以用的了那麼卑劣的招術....

ㄧㄝ/....等一下....淑英國中跟我同班....可是我又不認識他....

ㄟ....難道那個卑鄙的男人是....ㄟ....

(喂喂喂....淑英....等一下....妳說的那個男的叫什麼名字啊.....)

[呵呵....他喔....他叫陳皓偉啊....]

@#$%^&*().....原來如此....害我緊張的半死....於是我對著電話罵道:

(喔....妳真是夠囉....害我嚇的半死....)

[呵呵....好啦....不鬧你了....你要問的那個男的我知道啦....]

淑英稍微頓了一會之後才又繼續說道:

[你說的是若琳的那個國小同學,李宗儒....是嗎?]

(嗯....對....就是他....)

[ㄣ....我想....對若琳而言,他就只是一個國小同學吧....]

(真的嗎?....)

[嗯....大概吧....因為若琳好像從來都沒把他當一回事過....]

(可是....他的條件不是很好嗎?.....)

[嗯....可是....好像就是因為他的條件很好....

所以他太高傲了一點,讓若琳不太喜歡他.....]

(喔....原來如此....那....那我呢?....)

[你什麼啊....]

(若琳又是怎麼看我的呢?....)

[呵呵....我只記得她最早跟我說過的印象....]

(什麼印象啊....)

[兩個字就可以說完了....]

兩個字?....喜歡嗎?....好人嗎?....還是....帥哥呢?...

嘿嘿....真不知道會是那一個....於是我趕緊問道:

(哪兩個字啊....)

[變態....]

.......原來....我怎麼忘了若琳對我的第一印象了....

於是我嘆了一口氣道:

(若琳該不會到現在還對我有這種印象吧....)

[那是沒有啦....]

(那妳說這幹嘛啊....真是....)

[好啦好啦....其實....我也不知道若琳到底怎麼想的....]

(喔?....妳不是她最好的朋友嗎?....)

[嗯....但是她最近似乎有一些心事....但是好像不太想跟別人說....]

我想....每一個人遇到像若琳現在遇到的事....可能都會變成這樣吧....

畢竟....很多事情看起來合理,但卻又不太合理....

真的是有點難以理解....於是我回答道:

(嗯....沒關係啦....)

我頓了一會才又繼續說道:

(不然....妳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幫我跟若琳製造一些機會呢?....)

[製造機會?....]

(嗯....像是讓我可以跟她一起出去玩之類的.....)

淑英聽到了我的話,先是遲疑了一會才又回答道:

[可是....她不太可能會答應跟你單獨出去玩的....

畢竟....你們還不夠熟吧.....]

(也不一定要單獨出去玩啊....可以妳帶著她,然後我也帶著我同學一起啊....)

淑英思考了一下之後才又回答道:

[有了!....不然這樣子好了....這個星期六中午,我會跟若琳去肯德雞吃午餐;

到時後你跟你同學假裝不小心遇到我們....那應該就沒問題了....]

(嗯....好主意....那就麻煩妳囉....)

[嗯....沒問題....那....到時候見喔....]

(到時候見....)

掛上電話....我不禁開始期待著星期六的到來,

也期待著,希望那天能跟若琳的感情變得更好....

我看....我還是現去廟裡燒香拜拜個一下好了;

不然....最近的運氣,實在是差了一點....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