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十二)
時間: Thu Apr 6 13:16:24 2000



若琳的那句話"我覺得....我好像開始有點相信你了...."

這幾天,一直不斷的在我心中盤旋;

讓我真的好想打通電話給她....

但是我卻沒有這麼做....因為我知道這是行不通的,

畢竟若琳她媽媽管的真的是太嚴了....

如果我就這樣冒冒然的打電話過去的話,肯定會被她媽媽列入黑名單的....

而我也不是沒想過,守在若琳放學時可能會經過的路線上....

看看能不能假裝好像不小心遇到她似的,

然後再告訴她....妳看,我們還真有緣.....

可是問題是....我想除非是我站在若琳她家樓下等....

不然....要剛好等到若琳,機會幾乎是零;

畢竟....天曉得她什麼時候回家....又天曉得她走哪一條路回家....

所以最後....我還是只能乖乖的等到補習時再見她....

於是今天才一放學,我就拉著垂軒往補習班飛奔了過去;

沒想到才剛停好車....居然就看到若琳和一個男生站在補習班外面聊天....

而且...還聊的很高興的樣子....

真的是,看到我的眼睛只差一點沒噴火而已....

這時候,就看到垂軒拍了拍我的肩膀道:

[看來....你有一個情敵喔....]

聽到了垂軒的話....我也只有苦笑....

然後順便在腦海中搜索,這個男的到底會是哪一號人物....

垂軒把手拿到我的面前晃了兩下道:

[喂!陳皓偉....你還好吧....]

於是我對著垂軒不耐煩的說道:

(我在想事情啦....你別吵我....)

聽到我這麼說,沒想到垂軒居然笑了道:

[呵呵...在想著要如何鏟除你的敵人是嗎....]

唉...在這種時候,我實在是懶得跟他開玩笑了;

於是我把書包拿給垂軒,然後說道:

(幫我把書包擺好吧....謝啦....)

垂軒看了看我....笑著說道:

[好啦好啦....不鬧你了....我先進去了....]

於是垂軒就背著兩個書包,大搖大擺的走了進去....

突然間....我想起來了一個人....

若琳曾經跟我說過,她高中時有一個國小同學"對她很好"....

不過她堅持那國小同學並不是在追她....

可是....像這種事....我用我的膝蓋想也知道,

想必那個國小同學一定是在追她的沒錯;

只是若琳她不肯對我承認罷了....

於是我稍微打量了那個男的兩眼,

新竹中學學生....身高將近180....長的白白淨淨....

果然....跟若琳以前對我形容的....真的是有夠像....

而他的條件....也真的是有夠好的....

如果我跟他現在是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追若琳.....

我看....除非我在一路上放滿圖釘....否則一定跑不贏他的....

想著想著,那個男的似乎要離開了....

於是我趕緊跑到了若琳的身邊,對著若琳喊道:

(若琳~~~)

若琳一聽到了我的聲音,就緩緩的轉過了身來對著我微微的一笑道:

[啊....阿偉啊....]

若琳看了看我的左手之後對我說道:

[ㄣ...你的手有沒有好一點了....]

我點了點頭對著若琳笑道:

(嗯....好多了....謝謝妳....)

[嗯...那就好....]

我稍微頓了一頓之後,對著若琳說道:

(若琳....妳知道嗎....)

[ㄣ?....知道什麼啊....]

(聽說....天秤座跟摩羯座不太適合喔.....)

因為我記得若琳的那個國小同學是摩羯座的,

所以我故意對若琳這麼說....

果然我話一說完,若琳先是呆了一會,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意思....

接著就看到若琳笑的很開心的道:

[喔....是嗎....為什麼不適合啊....]

(這很容易解釋....首先呢....天秤座是個很活潑的星座,

但是摩羯卻太過內斂....)

[嗯....好像是這樣沒錯....]

(再者....天秤座喜歡的是美好的事物....可是摩羯座卻異常的實際....)

[嗯....這也蠻有道理的....]

(還有....天秤座凡事講求平衡的美....整體的美....

但是因為摩羯座凡事都悶在心裡....所以往往是破壞這些美感的人....)

我一講完,就看到若琳邊笑邊股掌說道:

[真了不起....被你說的好像真的很不合一樣.....]

於是我也笑了笑對著若琳說道:

(不是好像....是根本就很不合才對....)

聽到我這麼說,若琳笑的更開心道:

[是是是....根本就很不合....]

若琳稍微停了一會才又說道:

[那....阿偉....你又是什麼星座的呢.....]

(我是金牛座的....)

我話一說完,若琳又笑了道:

[天秤座跟金牛座還不是很不合....]

我伸出了食指對著若琳搖了搖道:

(喔....不不不....這妳就錯了....)

[我錯了?....為什麼呢....]

(首先呢....金牛座跟天秤座的守護星都是金星,也就是維納斯....

所以這兩個星座對美的事物有著一樣的值著....)

[嗯....好像蠻有道理的....]

我思考了一會才又繼續說道:

(再加上,金牛座的耐心,剛好可以包容天秤座的不定....

而天秤座的優雅,剛好可以配合金牛的遲頓....)

[是這樣嗎?....]

我對著若琳大力的點了點頭之後又繼續說道:

(而且,金牛座的腳踏實地,剛好可以為了兩個人的生活帶來安定....

而天秤座的俏皮多變,則可以為兩個人的生活帶來情趣....)

若琳聽完我的話之後,又邊笑邊股掌了一次道:

[呵呵....阿偉....你真的很厲害喔....]

於是我微微的一笑,對著若琳說道:

(還好啦....我只是在實話實說而已嘛....)

於是就看到若琳給了我甜甜的一笑道:

[那好吧....我會好好的考慮一下的....]

ㄚ?....考慮一下?....考慮什麼東東啊....

於是我趕緊說道:

(啊?...若琳....你說考慮什麼東西啊....)

若琳又對著我微微的一笑道:

[你說呢.....]

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進了教室去了....

看來....我還有得努力呢.....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