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十)
時間: Tue Apr 4 12:04:31 2000


一開始想起來時....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但是再想一想....當然是要幫若琳免除這次的危機才對啊....

於是我故意裝傻對著淑英問道:

(怎麼啦....妳們在聊什麼啊....)

淑英對著我苦笑道:

{也沒什麼啦....只是我今天不能陪若琳回家...}

淑英很無奈似的兩手攤開道:

{所以...若琳有一點不高興囉....}

若琳一聽到淑英的話,輕輕的打了淑英一下道:

[我哪有不高興....妳不要亂說啦....]

{呵呵....這是妳說的喔....那我不陪妳回家沒關係喔....}

[哼...我自己回家就可以了...誰要妳陪啊....]

果然...若琳是不太高興的....只是嘴硬而已;

不禁讓我想起來若琳跟我交往時,也總是這樣子的....

以前總覺得不喜歡她這種脾氣....

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卻覺得她這樣子真可愛....

這時候淑英對著我露出了一種求助的眼神,

似乎是希望我來打圓場....

於是我對著淑英點了點頭之後就說道:

(不然...若琳...我陪妳回家好了....)

話一說完....就看到淑英跟若琳都露出了極度驚訝的表情....

尤其是淑英....嘴巴張的大大的....

看來....我的反應....還真是出乎她們兩個的意料之外了....

於是我對著若琳笑了一笑又繼續說道:

(可以嗎....若琳?....)

直到我說出第二句話,她們兩個才終於"復活"過來....

只看到若琳兩手亂搖道:

[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回家就可以了....]

(可是....我怕妳自己一個人回家會有危險....)

若琳露出了一種"跟你一起回家才危險"的表情說道:

[ㄣ...現在是大白天...不會有事的....謝謝你喔....]

(可是....)

若琳笑著對我搖搖頭道:

[沒關係....真的不用了....]

話一說完,若琳就要走了....於是我趕緊說道:

(若琳...就這一次就好....好嗎?....)

我停了一下之後才又繼續說道:

(就這一次....讓我陪妳一起回家好嗎?....)

聽到我的話....若琳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所以她把頭轉向了淑英,希望淑英能夠幫幫她....

於是就看到淑英拍了拍我的肩膀,笑著對我說道:

{阿偉....那就麻煩你了....}

一聽到淑英的話....若琳不禁脫口而出道:

[怎麼可以這樣....不行啦....]

(若琳....我跟妳保證....就這一次就好....好嗎....)

[可是....]

若琳說到一半....我突然想起來,以前我跟若琳好像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

看來....只能故計重施了.....

於是我對著若琳笑了一笑道:

(不然...我答應妳....一路上我都不跟妳說話....)

我頓了一下才又繼續說道:

(而且...我一定都走在妳身後三步....不會太接近妳的....這樣好不好....)

淑英聽到了我的話,笑著對若琳說道:

{人家都這麼說了....妳就別拒絕阿偉了....}



就這樣....我走在若琳的身後三步,慢慢的陪若琳走回家....

一路上....狗是不少啦....不過具有殺傷力的倒是半隻都沒有....

比起來....我倒覺得路人的殺傷力比較大....

可能是兩個年輕男女一前一後....尷尬的走在路上....很容易遭人側目吧....

只是不知道,他們是認為我們是情侶在吵架....

還是以為我在追殺若琳就是了....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若琳太過於緊張....走的還真不是普通的快的...

讓我邊走....邊在想....

如果若琳去參加長距離的競走....一定可以拿到不錯的名次....

當然...她比賽的時候,恐怕要我跟在她的後面才有用就是了....

想著想著....若琳突然停了下來,害我只差一點沒撞上她....

我正在覺得奇怪時,若琳就發問了:

[ㄣ....我想要問你....]

(嗯...什麼事呢?....)

[為什麼....為什麼你今天一定要陪我一起回家呢....]

聽到了若琳的話,我只是對著若琳笑了一笑道:

(是因為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是因為....是因為....]

若琳停了一會,似乎鼓足了勇氣才又問道:

[跟你說的什麼兩年後有關嗎?....]

我微微的點了點頭,對著若琳說道:

(可以這麼說吧....)

不知道為什麼,若琳聽到我這麼說,不但一點都不以為杵;

反而還蠻高興似的對著我笑了一笑之後,就繼續往前走了....

於是我又繼續說道:

(若琳....)

沒想到我才說了兩個字,就被若琳轉過頭來打斷道:

[呵呵...你不能跟我講話喔....]

(可是剛剛....妳不是也跟我講話了嗎....)

若琳笑了一笑說道:

[只有規定說你不能跟我說話,又沒規定我不能跟你說話....]

聽到若琳這麼說....我也只有苦笑了....

過了不久....若琳突然又回過頭來,

正當我正在期待若琳會對著我說什麼時....只聽到她對著我說道:

[阿偉...三步喔....]

原來....是這個....

可是,雖然若琳叫我退後到三步....可是我卻十分的高興.....

因為....這是若琳第一次這麼親密的叫我阿偉....

或許....這也代表了....她真的把我當成朋友了吧....

於是我笑著對若琳說道:

(是是是....遵命....)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我們走到了文化中心的後面....


突然間!!!

有一隻站起來恐怕有快跟若琳一樣高的大狗,

邊叫邊往若琳那衝了過去,

若琳她一看到那隻狗....幾乎整個人都呆掉了,

站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而我一聽到了狗叫聲....就趕緊往若琳那衝了過去,

讓我自己的身體,整個擋在若琳前面;

於是看到了那隻狗往我撲了過來...

在來不及思考之下,我只好隨手一揮....

接著,我就感覺到了我的左手傳來一陣劇痛;

我的左手被那隻狗狠狠的咬住了....

我趕緊拿起了書包,往那隻狗的身上拼命的打...

希望能夠趕快擺脫這隻狗,

沒想到,狗卻好像也發狠了起來....就是死咬著我的手不放;

而若琳則是在一旁哭叫道:

[來人啊....誰快來幫幫忙啊....]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