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秘密(二十九)
時間: Thu Nov 30 11:13:41 2000


[ 從現在開始,你將會面臨到一連串的試鍊;

但是你千萬要記得....

無論在途中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你都絕對不能把你的右手打開....

因為在你的右手裡,正緊緊的握著你和瑄瑄之間的感情;

如果你一旦放開了你的右手,

那就代表,你放棄了你跟瑄瑄的愛情;

你也會隨之忘記,你跟瑄瑄曾經共有過的一切記憶....

所以,切記....無論你看到了什麼樣的幻象,都絕對不行將你的右手放開....

絕對,絕對不行....]



腦中隱隱約約的殘留著這幾句話....

可是我為什麼會記得這幾句話,我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想著想著,我突然間聽到了瑄瑄的聲音道:

[ㄏㄡ/....阿光,你看電影都不專心喔....]

瑄瑄的聲音把我從思考中拉回了現實;

我才發現,我居然會看電影看到一半就發呆了起來....

可見....這部電影有多無聊....

只見瑄瑄輕輕的戳著我的鼻子微笑道:

[還說是要陪人家來看電影咧....結果呢,居然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發呆....]

(ㄟ....下次改進,下次改進....)

瑄瑄她聽到了我的話,對著我俏皮的一笑道:

[還下次改進呢....那這一次怎麼辦啊....]

(ㄟ....說的也是喔....)

[還有啊....]

ㄚ?....還有???....

只見瑄瑄她故意把小嘴微微的嘟了起來道:

[你都不來牽人家的手....]

聽到了瑄瑄的話,我忍不住看了看我的手....

我的確是把自己的右手給握的緊緊的....

可是,瑄瑄她明明就坐在我旁邊....我為什麼不去握她的手呢?....

就在我準備要把我的右手給打開來時....

突然間....

一直在我腦中排徊著的那幾句話,又回到了我的腦海裡;

而且,我還清楚的感受到了從我緊握的右手中,一直不斷傳來的陣陣溫暖....

我忍不住望向了瑄瑄,只見她對著我哀怨的說道:

[你說嘛,你為什麼都不肯來牽人家的手....是不是不喜歡人家了....]

(我....)

[你說啊....]

看到了瑄瑄的表情,我忍不住將瑄瑄緊緊的擁入了懷中道:

(傻瓜....如果真的能夠牽妳的手,我會選擇永遠都不再放開....

可是,如果是為了能夠跟妳廝守一生,

即使一輩子都不能去牽妳的手,我也甘心情願....)



沒想到....

我的話才剛說完,眼前突然間就變得一片黑....

什麼都看不見....

緊接著....

所有的東西都變的不一樣了....

我發現,我居然正站在一個很大很大操場上面....

而且我的身邊還站著一大堆人....一大堆和我一樣穿著軍服的人....

大家輪流一批批的上前去拉單槓....

一看到這個情況,我就知道我慘了....

因為,我右手緊緊的握著....這要我怎麼樣去拉單槓呢?....

想到這裡....我也只有苦笑了....

果不其然的,輪到我拉單槓時,班長馬上就對著我大喊道:

[47號!出列!!!]

(報告,是!)

於是我只好趕緊站起了身來,跑到了班長的面前....

只見班長他對著我毫不客氣的罵道:

[他媽的,你媽是把你生成白癡還是智障啊....

你看到連上有哪一個人是像你一樣用單手拉單槓的嗎?....]

(報告,沒有!)

[幹!沒有還不去給我好好的做!!!]

可是....我真的不能把手打開啊....

所以我只好對著班長低聲的說道:

(報告班長,我....我手痛....)

班長他聽到了我的話,對著我露出了種嘲弄的臉色道:

[好啊....你是想要摸魚是嗎....]

(報告,不是....)

[沒關係....你手痛....腳,總不會痛吧???....]

(報告,是....)

[那好....你現在就給我繞著這個操場跑....我沒叫你停,你就不準停....

要是你膽敢給我停下來,被我發現的話,我馬上就把你拖去醫官那去....

看看你是不是裝病....如果是的話,立刻軍法審判!!!]

聽到這裡,我也只有苦笑了....

因為我雖然不怕什麼軍法審判;

可是萬一他真的把我拖去醫官那裡看醫生的話;

我豈不就非得把右手給打開不可了嗎?....

於是我無奈的說了聲"報告,是"之後,就只好乖乖的跑去跑操場了....

跑著跑著,我發現,我變得更加的想念瑄瑄了....

因為,我不禁想起,瑄瑄以前她每天早上都會拉著我陪她一起晨跑;

當時,有她陪著我一起笑,一起鬧;

跑完後,她更是會溫柔的幫我按摩著痠痛的肌肉....

但是瑄瑄,妳現在究竟在那裡....

想到這裡,我忍不住看了看我自己的右手;

我告訴了自己,不管要我跑上多少圈,我都會不皺眉頭的把它全部跑完....

只要,能夠讓我再見到瑄瑄一面....

就這樣跑了不知道有多久....

跑到我已經全身痠痛,兩眼也快要看不清楚了的時候....

突然間....

周圍的景象,又變得不一樣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