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秘密(二十七)
時間: Thu Nov 23 14:49:56 2000


不知道究竟等了有多久,

瑄瑄她才終於緩緩的睜開了雙眼....

當她一看到我擔心的表情時,馬上就伸出了她的手....

輕撫著我的臉龐,對著我微微的一笑道:

[怎麼了,阿光....為什麼苦著一張臉呢....]

看到瑄瑄她一醒過來就對著我那麼溫柔的笑著,

我不禁變得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只是結結巴巴的說道:

(我....我....)

只見瑄瑄她輕輕的伸出了食指,輕點著我的鼻尖笑道:

[我.知.道.了....你是在擔心我,對嗎....]

聽到了瑄瑄的話,我除了拼命的點頭之外;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究竟該說些什麼才好....

只見瑄瑄她對著我輕輕的搖了搖頭道:

[傻瓜,我沒事的....你不用擔心我....]

看著瑄瑄她那蒼白的臉色,讓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因為瑄瑄她剛剛明明就突然間昏倒了;

為什麼她還要故意卻裝出一付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

這樣子,反而讓我覺得更加的不安....

所以我馬上就對著瑄瑄關心的問道:

(可是,瑄瑄妳....)

沒想到我的話才說到一半,就被瑄瑄給打斷道:

[等一下,阿光....小慧她....小慧她現在到底怎麼樣了....]

為了不讓瑄瑄擔心,我趕緊對著她柔聲的說道:

(妳放心....小慧她已經脫離危險期了....)

[真的嗎....]

(嗯,真的....)

聽到了我的話,瑄瑄她馬上就給了我個甜到不能再甜的笑容道:

[那就好....小慧她沒事就好....]

正當我還想要對瑄瑄說些什麼的時候,

瑄瑄她突然吃力的坐了起來,然後輕輕的打了我的頭一下道:

[那你還不趕快去陪人家!!!]

(我....)

[還我什麼我....我.沒.事....我真的沒事....]

(可是....)

瑄瑄她不等我把話說完,就對著我柔聲的說道:

[阿光....小慧她現在一定很需要很需要你的....所以....

阿光,聽我的話....去陪陪她,好嗎....]

(可是....那妳呢....)

只見瑄瑄她對著我微微的搖了搖頭道:

[我知道阿光你真的很關心我....對我來說,就已經非常.非常的足夠了....

可是....現在最需要你的,是小慧而不是我,不是嗎....]

聽到了瑄瑄的話,我很想反駁些什麼;

可是,我卻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瑄瑄她看到了我的表情,只是對著我淡淡的一笑道:

[不然這樣好了....等到小慧她要休息的時候,妳再來陪陪我,好不好....]

於是我只好對著瑄瑄輕輕的點了點頭道:

(好....那妳等等我,我等一下就回來陪妳....)

[嗯!我等你....]



離開家屬休息室之後,我趕緊往加護病房那裡走了過去....

就當我走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間聽到了一個陌生男人的聲音道:

[我真是錯了....]

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我先是愣了一下;

接著,我又繼續往前走了下去....

沒想到,我居然又聽到了同一個聲音道:

[我真不應該答應讓瑄瑄來找你的....]

聽到了這句話,我再也不能當作我什麼話都沒聽到似的一走了之....

所以我立刻就回過了頭去....

可是,我卻只看到了一個不怎麼起眼的中年人,

隨性的坐在走道兩旁的座位上休息....

看到這個情況,讓我不禁開始懷疑,我是不是真的聽錯了些什麼東西....

就當我準備再回過身,往加護病房那走過去的時候;

那個中年人突然抬起了頭來....

我這才發現,在他不起眼的外表之下,居然有著一雙深邃異常的眼睛;

而他那銳利的眼神,更是彷彿能把我整個人看穿似的,

讓我感覺到十分的不舒服....

於是我對著他小心的問道:

(對不起....請問....剛剛是你在跟我說話嗎....)

聽到了我的話,他並沒有說些什麼;

只是對著我微微的點了點頭....

接著,就看到他像是在自言自語般的對著我問道:

[我問你....你愛瑄瑄嗎....]

聽到了他的話....

突然間,我變得不知道該怎麼樣回答才好....

因為我原本完全被瑄瑄給填滿的心,

忽然被小慧給狠狠的撞開了個缺口....

讓我的心裡....除了瑄瑄之外,又多了個人影....

多了個小慧....

讓我的心變得好亂好亂....真的好亂....

就當我想到一半的時候,那個中年人居然輕輕的嘆了一口氣道:

[算了,你不用回答了....我都知道了....]

接著就看到他突然間站起了身來道:

[我決定....我等一下就要把瑄瑄帶走....]

聽到他這麼說,我忍不住用力的抓住了他的手道:

(等一下!!!你到底是誰???....)

他看了看我拉住他的手,對我帶著點不屑的回答道:

[我?....我是個你永遠都不應該認識的人....]

話一說完,只見他手輕輕的一甩....

碰的一聲!

就把我整個人用力的甩到了牆上....

而或許是撞擊的力道真的太強的關係吧....

過了不久之後,我就完全的失去了知覺....


To Be Continue....

--------------------------------------------------------------------------------
謝謝大家不但沒怪我拖稿,反而還肯不斷的給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