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秘密(十八)
時間: Mon Sep 18 21:15:52 2000


在我還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狀況的時候,我就被瑄瑄給一把拉了過去....

瑄瑄把我拉到了定位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小小的射箭練習場;

可想而知的,瑄瑄應該是想來這邊玩玩射箭吧....

於是我對著瑄瑄笑了一笑之後,就跑去旁邊租了一把弓,還有十支箭;

然後把弓拿到瑄瑄的面前晃了晃道:

(妳想要玩這個是嗎?....)

瑄瑄聽到了我的話,馬上就對著我用力的連點了好幾次頭;

於是我就把弓輕輕的交給了瑄瑄道:

(來,那妳先射....等妳玩完我再玩....)

瑄瑄她很興奮的把弓接了過去掂了掂道:

[哇....這弓好重喔....]

只見瑄瑄鼓足了勁的把箭搭在了弓上,然後就準備要拉弓射箭了....

但是好笑的是,瑄瑄她明明就使盡了全力,甚至還脹紅了她的小臉;

可是弓卻怎麼拉都拉不太開....

只見她施盡了全力,把弓拉到她能夠拉的極限之後,

右手輕輕的一放,就把箭給射了出去....

當然,毫無意外的....

箭才飛了沒多久,就距絕再繼續飛下去了....

只是乖乖的躺在箭靶前面兩小步的地方....

瑄瑄看到了這個情形,臉色整個都垮了下來....

只見她對著我嘟著嘴道:

[剛剛,剛剛那箭不算....我的手不小心鬆掉了....]

.........睜眼說瞎話....明明就是連弓都拉不開....

不過,我當然不能這麼說,是吧?....

所以我只好對著瑄瑄笑了笑道:

(嗯,沒關係....妳再試試看喔....)

瑄瑄說了一聲喔之後,就把另一支箭放到了弓上;

只是想當然爾的....

這一箭射出去之後,還是連牆都碰不到,更別談是靶了....

只見瑄瑄把弓遞了給我,然後賭氣的說道:

(這個不好玩,我不想玩了....)

看到瑄瑄嘟著嘴的可愛模樣,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瑄瑄一看到我居然笑了,馬上就很窘的對著我問道:

[你....你笑什麼笑啦....]

(妳說呢?....)

我話一說完,又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瑄瑄看到了我的反應,馬上就對著我不依道:

[不然....不然你又射的有多好嘛....]

(其實呢,我也不是很會....)

我稍微頓了一下之後道:

(不過....再怎麼樣應該都會比妳好的多....)

原本瑄瑄在我說完前一句話的時候,表情變得和緩多了;

可是沒想到我居然又補上了一句,讓瑄瑄的臉上馬上就多了三條刮痕道:

[哼....你就不要射的比我還差....]

(呵呵....說實話,那蠻難的耶....)

[你....]

我不等瑄瑄把話說完,就把箭搭到了弓上;

用力的拉了個飽弓之後,瞄了瞄靶,就把箭給射了出去....

啵....

箭十分硬實的插到了箭靶上藍圈的範圍裡;

雖然並沒有真的射到了紅心,但是卻也已經離得不遠了....

於是我就對著瑄瑄得意的笑了一笑....

瑄瑄看到了我的表情,馬上就對著我哼了一聲道:

[你只是運氣好而已....有什麼好得意的....]

(是嗎?....)

於是我又把弓拿了起來,然後卯盡全力射出了第二支箭....

而且這一次,居然比上一次離紅心更近了一些....

於是我就對著瑄瑄把雙手攤了攤笑道:

(怎麼樣....這總可以叫做是實力了吧....)

瑄瑄聽到了我的話,馬上就給了我個鬼臉道:

[ㄌㄟ~~~~有什麼了不起的....剛剛我只不過是讓你的而已....]

看到瑄瑄明明就是不行居然還不服輸,我忍不住又笑了起來道:

(喔?....是這樣嗎?....)

[當然是啊....不信的話,我們來打個賭....]

(打什麼賭?....)

[賭我如果能夠把箭射到紅心的話,你就要接受處罰....]

(處罰?....)

[嗯....就是你要當著全部人大喊十次"瑄瑄.瑄瑄我愛妳"....]

....................

去....這是哪門子處罰啊....

不過....開玩笑....妳連弓都拉不開了,我難道會賭輸妳???....

於是我就對著瑄瑄笑了笑道:

(好啊,隨妳....總之妳先把弓拉開再說....)

只見瑄瑄她對著我吐了吐舌頭之後,就把弓拿了起來;

然後跟之前一樣,把箭搭上弓之後,就開始盡吃奶的力氣想要將弓拉開....

不出所料的,弓還是沒拉的多開,箭就射出去了....

可是....奇怪的是....

以這種力道射出去的箭,應該一下子就會落地了才對,

但是這一次箭卻很平穩的往前面直直的飛了出去....

然後啵的一聲....

就這樣不偏不倚的插在了紅心的正中間....

....................

ㄟ....這....這怎麼可能咧?....

現在....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啊....我究竟是眼睛花了,還是在作夢???....

只見瑄瑄拍了拍我的肩膀,對著我得意的一笑道:

[怎麼樣....我贏了....]

(可是....可是這也太誇張了吧....)

瑄瑄輕輕的伸出了一根手指,抵著我的胸膛道:

[總之呢,就是你輸了....願.賭.服.輸喔....]

ㄟ....不會吧....難道我真的要對著所有人大叫十次"瑄瑄.瑄瑄我愛妳"嗎....

當然不....

這樣丟臉死了好不好....

於是我就對著瑄瑄賴皮道:

(ㄣ....下次再說好了....)

瑄瑄聽到了我的話,馬上就拉住了我的手道:

[你怎麼可以這樣賴皮....]

嘿....我就是賴皮,怎樣....

(不是啦....我今天喉嚨不舒服,下次再喊好了....)

只見瑄瑄用力的搖著我的手道:

[哎呀,人家不管啦....你不能賴皮啦....]

厚....硬的不行,居然改用ㄋㄞ的....

明明知道我對女生撒嬌一點辦法,居然都沒有還這樣對我....真卑鄙....

只見瑄瑄又ㄋㄞ的更嚴重了一些道:

[好啦好啦....你明明答應人家的....]

完了完了,照這樣再ㄋㄞ下去,我真的就要舉白旗投降了....

正當我煩惱到一半的時候,我的手機突然間響了起來;

於是我就順手把手機給接了起來,然後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道:

[喂!....你跟瑄瑄怎麼都不見啦....]

原來....是克勤....

不過,我還真應該好好的謝謝克勤....因為他讓我暫時逃過一劫....

於是我趕緊對著克勤問道:

(瑄瑄現在正在跟我在一起....怎麼啦?....)

[ㄟ....其實....其實也沒什麼啦....]

聽到克勤居然一反常態的變得有點吞吞吐吐的,我忍不住對著他追問道:

(去....你什麼時候講話變成這樣忸忸捏捏的啊....到底是什麼事啦....)

克勤他頓了好一會之後,才又對著我說道:

[今天晚上....我想要約瑄瑄出去玩,可以嗎?....]

約瑄瑄....出去玩???....

不會吧....

克勤他該不會真的想要追瑄瑄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