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秘密(十五)
時間: Mon Sep 11 22:07:45 2000


看著自己被綁著的雙手雙腳....

突然覺得....自己還真像隻待宰的豬....

可是....再怎麼說,我也是個堂堂的男子漢,

如果我就這樣被瑄瑄耍的團團轉,傳出去我要怎麼見人啊....

不行....我絕對不能就這樣屈服了....

於是我用被綁住的雙手推了推瑄瑄道:

(喂.喂....妳可不要真的就這樣給我睡著啊....)

沒想到....

瑄瑄她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怎麼可能....她也才剛上床的耶,哪有那麼快睡著的啊....

雪....瑄瑄一定是在裝睡....

於是我就故意對著瑄瑄說道:

(瑄瑄她也太天真了....難道她真的以為把我綁住她就安全了嗎?....)

聽到了我說這句話,瑄瑄她的肩膀好像微微的動了一下....

所以我又繼續像在自言自語般的說道:

(唉....她也真是太小看男人的意志力了....好吧....

反正瑄瑄都已經睡著了,那就不能怪我啦....嘿嘿....)

不出所料的,當我一說完這句話之後;瑄瑄就馬上反過身來叫道:

[你要幹什麼!!!]

一看到瑄瑄的反應,我就忍不住大笑了起來道:

(哈哈哈....妳再裝嘛....)

瑄瑄看到詭計居然被我拆穿了,整張小臉都紅了起來道:

[厚....你....你居然騙我....]

聽到瑄瑄這麼說,我馬上就反駁道:

(還好意思說咧....到底是誰先騙誰的啊....)

[我....我哪有騙你啊....]

(明明就有!!!)

於是我就把雙手放到了瑄瑄的面前道:

(不然妳倒是說說看....這個是怎麼一回事....)

瑄瑄看了看我的雙手,忍不住掩嘴笑了起來道:

[這個....這個叫做把色狼的雙手綁起來啊....]

....................

(厚....妳就那麼不相信我喔....)

沒想到瑄瑄聽到我的話之後,居然連點了好幾次頭道:

[對呀對呀....不是你說,連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嗎?....]

ㄟ....話是這樣講沒錯啦....我的確是不怎麼相信我自己....

可是....可是是妳自己答應要讓我上床睡覺的....

結果,結果居然變成....這個樣子?!!....

於是我就只好對著瑄瑄苦笑道:

(可是....是妳自己說要讓我上床睡覺的啊....)

[對啊對啊....不然你現在在哪....]

....雪....我也知道我現在在床上啊....

可是....可是重點不在這裡好不好....

(可是,妳怎麼可以把我的雙手雙腳都給綁起來....)

[為什麼不行啊?....]

(廢話....當然不行啊....像這樣綁著睡覺多難過啊....

如果真的要我被綁著睡覺的話,那我寧願睡地上....)

瑄瑄聽到了我的話,馬上就笑了起來道:

[好啊好啊....那你還是睡地上好了....]

....................

厚....妳也未免說的太乾脆了一點吧?....

於是我忍不住脫口而出道:

(哼....原來妳根本就是在耍我....)

[我....]

(原來妳根本從頭到尾都打了定主意要騙我....)

[我沒有啊....]

(算了....以後我都不會再去念那些沒意義的書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打算要考研究所....)

聽到了我的話,瑄瑄她先是呆了一下;

接著就看到瑄瑄的嘴輕輕嘟了起來,眼睛裡充滿了淚水....

然後就哇的一聲哭了起來....

一看到瑄瑄的反應,我馬上就後悔了....

畢竟,瑄瑄要我唸書根本就是為了我好;而我居然拿這種事來說嘴....

未免....太不成熟,也太對不起瑄瑄了點....

想到這裡,我不禁整個人都慌了起來道:

(瑄瑄乖,別哭了....是我說錯話了....)

瑄瑄聽到了我的話,並沒有說些什麼;

只是坐了起來,然後把我的手上和腳上的繩子輕輕的解了開來;

然後對著我輕聲的說道:

[我不綁你了....]

瑄瑄說完話之後,就又緩緩的躺了下來....

突然間,我覺得我真不是個東西....

瑄瑄一直都對我那麼的好,而我卻總是這樣子對她....

可是....瑄瑄她又何苦對我那麼好呢....

於是我對著瑄瑄輕輕的說了聲"對不起"之後,就慢慢的走下了床....

準備像往常一樣睡在瑄瑄幫我鋪好的地鋪上就好....

沒想到我才剛下床,就聽到了瑄瑄的聲音道:

[阿光....你還在不高興嗎....]

聽到了瑄瑄的話,我趕緊搖了搖頭道:

(不是的....我只是....突然覺得自己真是一個超級大混蛋....

妳明明對我那麼好....我卻還這樣子對妳....

對不起,瑄瑄....是我錯了....)

瑄瑄她似乎被我的話給嚇了一大跳,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於是我對著瑄瑄微微的一笑道:

(那....晚安囉,瑄瑄....)

正當我準備要躺下去的時候....

我突然又聽到了瑄瑄的聲音道:

[那....那你以後還會乖乖唸書嗎?....]

(不會....)

聽到了我的話之後,瑄瑄忍不住露出了種難過的表情....

於是我對著瑄瑄輕輕的笑了笑道:

(除非....妳肯在我的身邊陪我一起唸....)

瑄瑄她似乎不敢相信她聽到了些什麼....

只見她把雙眼瞪的大大的對著我問道:

[真的嗎?....]

(呵呵....當然是真的囉....不過....我要妳答應我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

於是我就對著瑄瑄微微的一笑道:

(我要妳明天放我一天假....)

[ㄚ?....]

(而且,妳還要負責陪我出去玩一整天....)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