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秘密(九)
時間: Fri Sep 1 17:45:52 2000


一進到教室,我就看了看手錶....一點五十七分....

果然,離上課還有十幾分鐘....

唉....這都要怪那個笨瑄瑄啦,沒事那麼緊張的催我來上課幹嘛....

害我現在只能一個人坐在教室裡面,看著黑板發呆....

想想,有瑄瑄在的這幾天,

大概是自從我上大學以來,過的最規律的一段時間吧....

我每天總是臨晨七點就被瑄瑄拉起來去晨跑;

然後等瑄瑄幫我按摩完之後,我就會開始進行我的"進攻床鋪大計"....

也就是認真的唸書,看哪一天真的能到床上去....ㄟ....睡覺....

考完試之後,我就會騎著腳踏車載瑄瑄出去吃飯....

如果我那天下午剛好沒有課的話,

瑄瑄就會纏著我,要我吃飽飯後載著她四處去走一走;

但如果是有課呢,我就會像今天一樣,一大早就被趕來上課....

然後到了傍晚的時候,我則像以前一樣去老爹那裡幫忙兼打工,

打完工之後回家去看看電視,和瑄瑄聊聊天,然後各自睡覺....

我不禁在想,別說是上大學以後了....

我看就算是我這一輩子,大概也不曾過的這麼規律過吧....

想著想著,我突然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

[阿光,你居然又來上課了?!!....]

聽到了這個聲音,我就知道了,一定是克勤那個敗類....

於是我微微的轉過了身去看了看他道:

(去....很奇怪嗎....)

[奇怪....當然奇怪....]

只見他走到了我旁邊的座位上,坐了下來道:

[我問你....當一個以翹課為樂的傢伙,居然連續一個禮拜都沒有再翹過課....

你說,這還不夠奇怪嗎?....]

雪....你才以翹課為樂咧....真是@#$%^&*()

沒想到克勤他居然還伸出手來摸了摸我的額頭道:

[你該不會是燒壞了吧....]

一聽到克勤的話,我馬上就把他的手推開了道:

(雪....你才燒壞了咧....)

[呵呵....好啦,不鬧你了....]

只見克勤他突然變得一本正經的說道:

[ㄣ....其實....我有一個事情想要問問你....]

咦?....這傢伙難得這麼認真....

於是我忍不住對著他問道:

(什麼事情啊?....)

只見克勤他突然壓低了聲音道:

[你最近....最近有沒有在我們家附近看見過一個美女啊?....]

(美女?....)

[嗯....她大概 160公分左右,瓜子臉,長的白白淨淨的,很可愛的樣子....

你有看過嗎?....]

....................

ㄟ....為什麼克勤形容的那麼像瑄瑄ㄋㄟ....

只見克勤繼續像在自言自語般的道: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常常都在家裡附近的 7-11,

還有漫畫出租店看到她耶....她長的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ㄟ....是這樣嗎....)

[厚....你不相信我是嗎....]

開玩笑....你講的根本就是瑄瑄,我當然相信啊....

於是我趕緊舉起手來搖了搖道:

(不不不....我相信我相信....)

而克勤他似乎想到了些什麼,只見他邊說邊露出了種噁心的笑容道:

[而且啊....那個女孩她好愛笑喔....她的臉上總是掛著淡淡的笑容....

你知道嗎....有一次,有一次她居然還對著我笑耶....]

....................

雪....你這隻色胚....講的連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

我發誓....下次我絕對不讓瑄瑄再去那裡逛了,

以免被你這隻"披著羊皮的狼"給吞了都不知道....

於是我只好對著克勤乾笑道:

(嘿....是這樣嗎....)

[當然是啊....嗯....我看下次一定要帶你一起去看看我的夢中情人....

以免你不相信我說的話....]

(嘿....如果有機會的話啦....)

當然啦....說是說"如果有機會"啦....

實際上則是代表....你.不.會.再.有.機.會.了....嘿嘿....

開玩笑....讓你這隻色狼再多見個瑄瑄幾次;

瑄瑄她不就有危險了嗎?....

身為她的....ㄟ....她的"試用情人",

當然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是吧?....

正當我想到一半的時候,我忽然聽到了小慧的聲音道:

<真是難得....你們兩個翹課大王居然都來了....>

只見小慧她把背包放在了我前面的座位上之後,

對著我們兩個輕輕一笑道:

<我看今天老師一定會很感動....>

聽到了小慧的話,我跟克勤都只能尷尬的乾笑個幾聲....

而小慧她似乎又想到了些什麼,

只見她突然變得有點嚴肅的對著我問道:

<對了,阿光....今天晚上,我有點事想要找你幫忙,可以嗎?....>

(嗯....什麼事啊?....)

小慧她聽到了我的話,想了一下道:

<ㄣ....我想等到今天晚上關店以後再跟你說,好不好?....>

(喔....)

<那....你要不要先跟你妹妹說一聲,你今天可能會晚點回去呢?....>

(嗯....我會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週遭的氣壓變得怪怪的....

正當我奇怪到一半的時候,我就聽到了克勤的聲音道:

[妹妹?....阿光的妹妹?....]

慘了....

只見小慧她對著克勤點了點頭道:

<對啊....你不知道阿光的妹妹來找他嗎?....>

[不知道....]

接著就看到克勤滿臉疑惑的對著我問道:

[你什麼時候有妹妹的啊?....]

(ㄟ....這個嘛....說來話長....)

克勤他先是奇怪的看了看我,接著似乎想到了些什麼....

只見他對著小慧奇怪的問道:

[我問妳....阿光他妹妹是不是大概 160左右?....]

<ㄣ....差不多吧....>

[那她是不是長的白白淨淨的,很可愛很可愛的樣子?....]

<嗯....>

[然後....我猜她一定是瓜子臉,大眼睛....是吧?....]

<嗯,對呀....你看過她嗎?....>

只見克勤對著小慧軌異的一笑道:

[呵呵....看過,當然看過....]

接著就看到他對著我噁心的笑道:

[你說是吧?...."哥哥"....]

....................

慘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