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秘密(七)
時間: Tue Aug 29 21:35:09 2000


矇矇朧朧之中,我彷彿聽到了有人正在叫我的聲音....

可是我覺得我的眼皮真的好重好重....

重到讓我一點都不想把眼睛睜開;

但是聲音卻變得越來越大聲,大聲到我不可能再繼續假裝沒聽到下去的地步....

所以我只好很委區的微微睜開了眼睛,

沒想到....

我的眼前....居然站著一個長的非常,非常可愛的美女....

看到這一幕,我不禁呆了一下....

在我很認真的思考了一陣子之後....

我才終於想到....

對厚....她是瑄瑄....

一個在昨天突然闖進了我的生活的女生....

而瑄瑄她一看到我張開了雙眼,馬上就拉著我道:

[阿光~~~~趕快起床啦....]

我想,我大概認真的思考了兩秒鐘吧....

然後就翻過了身不去看瑄瑄,打算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沒想到瑄瑄她居然一點都不放棄的蹲到了我的面前道:

[不管啦....阿光你起來陪人家嘛....]

聽到了瑄瑄的話,我微微的張開了眼睛,看了看牆壁上的時鐘....

七點?!!!....七點?!!!

看到時針居然是指在七的位置....我差一點沒昏倒....

拜託....我不知道幾百年沒在十一點以前起床過了....

現在妳居然要我七點起床?....殺了我算了....

於是我忍不住對著瑄瑄說道:

(妳嘛幫幫忙....現在才"凌晨"七點ㄟ,未免太早了吧....)

[可是....可是人家想出去晨跑啊....]

晨跑?....那些不是只有老阿公老阿嬤才會做的事嗎....

於是我打了個呵欠之後,又把身體轉向了另一邊道:

(那您請自便....小弟我會在夢中和周公一起幫妳加油的....晚安....)

沒想到....瑄瑄居然又跑到了我的面前蹲下來道:

[可是....我希望你能陪我一起去....]

要我陪妳一起晨跑???....別鬧了....那會要了我的老命的....

所以我只是依然懶洋洋的閉著眼睛道:

(妳應該....是在開玩笑吧....)

[當然不是啊....人家本來想說跑完晨跑之後,可以和你一起去游泳的....]

跟瑄瑄一起游泳?....

ㄟ....那不就可以看到瑄瑄穿泳裝的模樣了嗎....

這個....這個誘惑不小....

[人家本來想試穿這套新泳裝的說....]

一聽到了瑄瑄的話,我立刻就睜大了雙眼....

只見瑄瑄正拿著一套泳裝在身前比著....

天哪....居然是....三....三點式....

我一看到之後,馬上就對著瑄瑄說道:

(沒問題....我陪妳去游泳....)

[那晨跑呢?....]

(ㄟ....再說....)

沒想到瑄瑄她居然把泳衣慢慢的摺了起來道:

[那算了....我不游了....]

....................

唉....沒辦法,看來是非跑不可了....

於是我只好無奈的說道:

(好好好好好....我陪妳去晨跑就是了....)

[真的嗎?....]

看到瑄瑄那麼高興的樣子,我還能怎麼辦呢....

所以我只好點了點頭苦笑道:

(真的....)

[嘻嘻....我就知道阿光人最好了....]



我想....我應該是在剛剛開始跑的時候,就已經徹徹底底的後悔了....

因為我沒想到,我的體力....居然爛成這樣....

我才跑完操場一圈,也就是 400公尺....

我就開始四肢無力,兩腳酸軟,眼冒金星,頭腦發脹....

虧我一開始還跟瑄瑄誇口說,跑五圈都不算是什麼....

我現在才發現,跑五圈....對現在的我而言,叫做天方夜談....

於是我禁不住放慢了腳步,準備改成用走的....

沒想到瑄瑄居然跑到了我的身邊道:

[不准停~~~~]

(可....可是....我....我不行了...)

我話一講完,馬上就停了下來,彎著腰不斷的在喘著氣....

只見瑄瑄對著我不依的道:

[你怎麼可以這樣....哪有跑一下就停下來的....這哪算在陪人家跑步啊....]

(可是....可是至少我來陪妳了啊....)

[哎呀,不管啦....你一定要陪人家跑完三千公尺才算數....]

三千???....叫我去死還比較快一點....

於是我對著瑄瑄搖了搖頭道:

(別開玩笑了....我沒事幹嘛跑的那麼拼命啊....)

[這樣以後逃跑才方便啊....]

(ㄚ?....妳說什麼?....)

只見瑄瑄變得有點不自在的回答道:

[ㄣ....沒有啦....我是說,這樣跑以後身體才會好啊....]

只見瑄瑄她開始對著我撒嬌道:

[好嘛好嘛....陪人家跑久一點嘛....你是個大男生耶,怎麼可以跑輸我這個小女生呢....]

雪....又是這一套....當一個男人的包袱還真多....

可是想想,萬一真的被瑄瑄給看扁了....也實在是有失我的男性尊嚴....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對著瑄瑄說道:

(跑就跑嘛....誰怕誰啊....)



男人真是個衝動的動物....

尤其當我跑完步全身酸痛到懶得陪瑄瑄去游泳之後,我更是有著深深的感觸....

早知道就不去跑了....

再不然,我至少不應該為了那個早就已經不見了的男性尊顏,

硬是逼自己陪瑄瑄跑完三千公尺....

弄到現在....我幾乎連站都站不起來了....

天哪....這兩條腿,真的還是我的嗎....嗚嗚....

正當我哀怨到一半的時候,我居然聽到了瑄瑄對著我笑道:

[為了獎勵你剛剛跑那麼認真,我就幫你馬殺雞一下好了....]

(ㄚ?....)

只見瑄瑄馬上就一屁股坐在了我的身上,幫我按摩著腳部道:

[怎麼樣....這樣的力道可以嗎....]

(可....可以....)

我真的沒想到....瑄瑄她按摩的技術,還真不是蓋的....

基本上,舒服這兩個字,已經完全沒有辦法用來形容我現在的感覺了....

我想....

如果能讓我每天都被這樣按摩的話,

我寧願每天都跑三千公尺....

我寧願每天都全身酸痛....

因為....我真的是....真的是太幸福了....嗚嗚~~~~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