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秘密(三)
時間: Fri Aug 25 15:36:43 2000


一見到她....

我的心跳,彷彿瞬間停止了好幾秒....

因為....她真的是我這一輩子所見過的女生之中,最可愛的一個....

靄靄的大眼睛,配上清秀的瓜子臉;

彷彿是少女漫畫中才有可能會出現的容顏....

而她那甜中帶柔的笑容,

更是讓人不自覺的陷入她的笑顏裡....

所以在我把門給打開之後,

我的動作,就瞬間停止在我看到她的那一剎那間;

我彷彿忘了怎麼動作,忘了怎麼說話,更忘了怎麼呼吸....

我只是一直呆呆的望著她,

並在心中默默的祈禱著,她千萬要是"那個人"啊....

千萬不要只是個推銷員,或是哪門子的摩門教徒....

而我們兩個人就這樣互看了好一陣子之後,

她才終於忍不住開口道:

[你是....徐育光先生嗎....]

.................

天哪~~~~她怎麼連聲音都那麼好聽....

如果....如果我能夠有幸一親芳澤的話....

我看,就算是要我把靈魂出賣給魔鬼....我也是再所不惜的了....

而呆掉的我,根本不知道該對她做出什麼反應才好....

所以只是一直不斷的對著她點頭....

點到她終於受不了,噗嗤一聲笑了出來道:

[夠了夠了夠了....我相信我相信....]

聽到她這麼說,我不禁變得有點尷尬的搔了搔頭,

不知道該接些什麼話才好....

只見她對著我嫣然一笑之後道:

[那....你不請我進去坐坐啊....]

(喔....ㄚ....對厚....請進請進....)

她慢慢的走了進來之後....

只見她很隨性的把背包放在我房間的地毯上,

然後走到了電視前的和式桌旁,緩緩的坐了下來;

看了看我的房間四週,對著我甜甜的一笑道:

[哇....沒想到你的房間那麼大耶....]

於是我也走到了和式桌的另一邊坐下道:

(嗯,這間房間大概有九到十坪那麼大呢....)

[嘻嘻....那好,那兩個人住應該是夠了....]

(ㄚ....)

只見她對著我伸出了右手道:

[你好,我叫蘇薏瑄....你叫我瑄瑄就可以了....

以後....還請你多多照顧喔....]

(喔....)

她跟我握完手之後,就很高興的在我的小套房裡看上看下的;

從我房間最左邊的書桌和床鋪,一直看到最右邊的電視和冰箱....

感覺上,好像一切都再合理不過了....

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

於是我忍不住對著她說道:

(ㄟ....等一下....我剛剛....剛剛好像聽到妳說....兩個人住?....)

瑄瑄一聽到我的話,馬上就停止了動作,轉過頭來對著我笑道:

[呵呵....對啊....我跟你,不就是兩個人住了嗎....]

聽到瑄瑄她居然說的這麼明白;我反而變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而瑄瑄她則是又對著我笑了笑道:

[你忘了嗎....試用期一個月啊....

所以我們當然要在一起生活一個月囉....]

一起生活....一個月....OOXX....點點點點....

....................

啊~~~~上帝啊....你這....這根本就是在引誘犯罪嘛....

於是我輕輕的搔了搔頭,就對著她笨拙的問道:

(那....那我們現在....要....要幹嘛啊....)

[你說呢....]

我說???....我怎麼說啊....

所以我不禁變得有點結結巴巴的道:

(我....我也不知道啊....這種事....妳應該....應該比較清楚吧....)

只見她對著我嬌媚的一笑道:

[呵呵....我們當然是要做男女朋友一起獨處時,會做的事情啊....]

聽到她這麼說....我的心跳又開始急速上升了起來....

沒想到....沒想到她這麼直接....

(那....那我是不是應該先去洗個澡啊....)

[嘻嘻....隨你囉....]

一聽到她這麼說,雖然我其實緊張的要命....

而且說不定二十二年來的守身如命,說不定等一下就會結束掉....

可是....可是身為一個正常,又血氣方剛的男人....

我還是二話不說的就衝到了浴室去沖澡....

然後一洗好,匆匆忙忙的把衣褲穿上之後,就走了出去道:

(我....我洗好了....)

只見她依然坐在和式桌的旁邊,對著我揮揮手道:

[那你趕快過來....我等你好久了....]

聽到了瑄瑄她居然這麼說....我哪還有什麼好考慮的....

雖然覺得在和式桌那裡....好像有點怪怪的....

不過....哎呀....管不了那麼多了啦....

於是我立刻就往瑄瑄那衝了過去....

沒想到....我才剛到桌旁,就聽到了瑄瑄對著我笑道:

[來吧....我們來玩牌吧....]

...................

男女朋友一起做的事....玩牌....ㄟ....是沒錯啦....

可是....可是那我沒事去洗什麼澡啊....@#$%^&*()

只見她一邊發牌,一邊對著我唸唸有詞的說道:

[這是我們公司規定的....在一個月的試用期間;

我們只能當妹妹,不能當女朋友....]

....這....這是什麼爛規定啊....

(不能改嗎?....)

[不行!!!]

(不然....能不能直接跳過這一個月的試用期算了....)

[不行!!!]

(有這種事喔....)

[嗯,就是有這種事....]

看到她那嘟著小嘴的堅定模樣,我忍不住脫口而出道:

(那算了....我要求退貨....)

其實我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

畢竟,有這麼一個漂亮又可愛的妹妹陪我....其實也蠻好的,不是嗎....

而且....說不定會有一些什麼"突發狀況"呢....呵呵....

可是,話都已經說出口了....我已經收不回來了....

只見瑄瑄她雙手掩面,彷彿哭的很傷心的道:

[我就知道....你一下子就不要人家了....]

ㄟ....妳這樣講....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點啊....

我又沒有對妳做什麼事....

妳這樣講,好像我是個超級負心漢似的....

可是,像瑄瑄這麼可愛的女生居然哭了....

我想,無論她哭的有沒有道理....都會令人忍不住想要去安慰她....

更何況....我本來就想幫自己找一個台階下....

於是我趕緊對著她柔聲道:

(好嘛好嘛....不退貨了....)

沒想到的是....我才剛安慰完,

她居然馬上就坐直了起來,對著我俏皮的一笑道:

[你說的喔....不能反悔喔....]

....................

好傢伙....居然敢騙我....

於是我故意對著她說道:

(誰理妳啊....反悔就反悔....)

[哎呀....不管啦....難道你沒聽過,貨物既出,概不退還的嗎....]

看到瑄瑄她那著急的樣子....說實話,我很想笑....

可是我又不想讓她知道,其實我已經決定要讓她留下來了....

於是我只好強忍著笑意,板著臉孔,一言不發的看著她....

只見她呆了一下之後,才一臉委屈的對著我說道:

[不然....不然這樣嘛....我們來玩撿紅點....

如果你輸了,你這一個月都不准再趕人家走了....]

(那如果我贏了呢?....)

[........]

(什麼?....妳說什麼我聽不到?....)

只見她突然把聲音提高了八度道:

[隨便....隨便你啦....哼....]

聽到她這麼說....說實話,我還真是....怎麼樣都賺....

於是我就對著瑄瑄微微的一笑道:

(呵呵....那....一言為定喔....)

[一言為定....]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